close
我現在大概了解為什麼7-11會開放博客來取書, 不僅僅是因為大家都是統一集團旗下企業外而是一環環相關的消費鏈.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我分析是這樣子的.  每每去一趟7-11我都不是乖乖的就到櫃檯取貨, 總是要逛一圈那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7-11後才乖乖的去櫃檯取貨.  每次只要看到我沒看過的新商品, 我就會買!  雖然家裡的零食櫃已經擠滿了, 但是每去一次大多會買東西回家.  所以我盡量不去7-11, 但是為了要拿書不去又不行, 所以每去一趟7-11多多少少都會消費一點東西.  所以這可以說是陰謀論, 給消費者方便背後卻是帶動更大的消費商機.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愛買, 不過每個7-11都有幾個像這樣的我, 那累積下來的金額可是嚇人呢!!  好啦~ 這只是個人的小小猜測, 童言無忌啦!! 統一企業不要生氣啦.  廢話不多說, 接下來介紹本人最近挖到的新商品.

明治 夾心泡芙香草口味 $79

這個包裝有沒有很眼熟?  很像我去年在新光三越買到的北海道牛奶鮮奶泡芙的包裝.  藍色和白色的包裝, 看起來就乾淨清爽.  本人對巧克力就比較沒有興趣, 不過這款夾心泡芙共有2種口味.

打開後內部包裝也是藍色的, 餅乾的包裝則是銀色的.  不知道為什麼不用透明包裝, 用有顏色是有用意嗎?

包裝上面還有原寸大小供比對.  泡芙的顏色比包裝上的來得深一點.  雖然很小一粒, 但是拿在手上還蠻有重量的, 感覺餡料好像很多.

這款泡芙跟大家熟悉的義美泡芙完全不同.  義美泡皮的殼顏色比較淡, 也比較大一點, 但是泡芙的空洞也比較大.  明治的餅乾外殼比較厚實一點, 整個泡芙餅乾散發著濃濃的香草味道, 中間的香草味的白巧克力餡.  雖然那種香味有點人工, 但是卻不知不覺地很容易吃完整盒.  一盒51G, 約295卡. 

明治Galbo巧克力脆餅 

最近推出的巧克力餅乾, 商品簡介上是說是日本2008年的話題商品.  大部分日本零食都像明治夾心泡芙那樣可以再蓋起來.  但是這款明治巧克力脆餅偏偏要不一樣蓋法.  那我也來動手玩玩看.

好~ 先是這樣, 然後這樣, 接著這樣, 再來這樣....

然後那樣, 再來那樣, 然後.. 最後完成.  我不是太了解為什麼這次的設計要做成這樣的方式, 大概是讓吃的人有點事做才不會無聊吧?!  

最後先來張疊疊樂.

推倒後的餅乾...  好啦!!  明治找來廣末涼子拍Galbochips的廣告, 我想應該帶來一些話題吧!  這款餅乾跟之前東日北Chotos有點像.  餅乾是很扎實的脆餅, 好像把法國麵包切薄片烤得很乾的那種口感.  巧克力醬還算尚可, 畢竟日本的巧克力技術和歐洲的還是有差了一點.  一盒約70G, 371大卡.  熱量還蠻高的, 我是不知道別人, 但是像這樣的餅乾我就不敢一次吃完.  但是有的時候卻又停不了, 並不是東西美味到停不了口, 而是自己控制力不好停不了口..





CITY DESSERT 香草鮮奶泡芙 $28

大家別誤會, 這不是Hello Kitty的遺照.

最近跟我媽到菜市場買菜時我趁著P媽跟他朋友聊天的時候跑到7-11去晃晃.  我看到CITY DESSERT推出很多新商品(對我而言沒看過就是新商品).  上面都有個Kitty貼紙, 最近只要集滿2個Kitty貼紙再補$40就可以獲得一個Hello Kitty點心匙. 聽店員說很快就被換光光, 但是我不喜歡所以沒換.

泡芙跟我的拳頭差不多大.  為什麼會買是因為包裝上面打著法國產鮮奶油使用.

第一口咬下去後整個餡料都往下面掉.  奶油餡濃稠度比漿糊再稀一點, 比我在全家吃到的卡士達醬稀很多.  香味當然是靠香精來的啦!  而泡芙皮就是一般傳統泡芙皮, 我沒有做過泡芙不過我想跟其他東西一樣, 使用不同的麵粉做出來的口感應該不同.  這會是個有趣的課題去find out.  

但是我不喜歡這樣的內餡, 因為所有的內餡都在底部. 一不小心吃還會爆出來, 我比較喜歡一口裡面內餡和皮都可以同時品嘗到.  而且是使用卡士達粉做的內餡, 照片可能不是很清楚, 但是都可以看得到一粒粒的粉末, 好像沒有拌均勻.  因為單價只有$28, 也許不該對他期望太高.  重量約76.5G, 約131卡.

CITY DESSERT 紅茶拿鐵蛋糕捲 $35

跟著泡芙一起買的蛋糕捲是我比較感興趣的一款.  同樣配合Kitty集點, 所以上面都有個貼紙.  製造商是嘉義的金龍冠食品公司.

包裝打開後就看到四入的蛋糕捲, 跟另一款有布丁夾心的蛋糕捲很像.  包裝裡面都有附上叉子, 方便消費者食用.  蛋糕捲上有明顯的小黑點, 我想應該是紅茶茶葉.  

蛋糕捲鬆軟, 比海棉蛋糕濕潤一點.  中間的鮮奶油帶著微微的紅茶香.  剛開始看到拿鐵的時候我一直猛聞著蛋糕是否可以聞到哪裡有拿鐵味.  我想這裡所謂的拿鐵應該是牛奶, 所以別誤會以為這個蛋糕會有咖啡味道.  蛋糕體裡面我想使用了紅茶粉和牛奶, 所以有著奶茶色.  而內餡的奶油部份應該使用了紅茶醬和鮮奶油.  甜度對我而言是適中, 蛋糕雖然說不上是細緻但蛋糕的濕潤度卻拿捏得剛好.  100G約181.6卡.

Hello Kitty Spoon
<照片摘自7-11官網>
這就是集滿2個貼紙再補$40就可以換的3D立體湯匙.  是大陸製造的, 而且不是很好看, 本人不是太喜歡所以沒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