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在大台灣旅遊網看過麵包奏鳴曲的介紹, 看到店門口非常鄉村的氣息一直很吸引我去拜訪.
今天終於找了個機會到麵包奏鳴曲買麵包, 隱藏在高樓大廈裡的小店卻裝潢的很溫暖讓人走過去時都忍不住在多看幾眼.
因為我拍照技術不是太好, 可以到大台灣旅遊網看麵包奏鳴曲的店外內觀照片喔!
進門後大約看了一下, 麵包種類並不多, 沒有像日式麵包那麼多的口味讓人眼花撩亂, 只賣他們認為健康又美味的麵包. 單純的堅持只讓顧客吃得安心.
老闆娘相當親切, 我一進門後馬上就來招呼我, 如果對麵包有什麼問題老闆娘都會一一回答! 
店家的DM上有說明他們只使用野生酵母和老麵製作麵包, 而且麵包絕對不加任何的人工添加劑, 絕對保證天然又健康.

   

~蔓越莓葡萄司康~ $22

鬆軟的司康卻又帶點嚼勁, 完全不加任何的人工添加劑的司康用蔓越莓和葡萄乾來提味.  
吃過starbucks, 糖村和麵包奏鳴曲的司康, 雖然每家賣的都是司康但是口感卻都不太一樣, 但是看在健康的概念上麵包奏鳴曲的是略勝一籌囉!

~芝麻貝果~ $30


直徑大約13公分的bagel表面灑滿了白芝麻, 就連bagel內層也有大量的白芝麻和胚芽, 用料相當大方.
製作過程以低溫去發酵, 揉麵團時加入胚芽和芝麻, 麵團不加油或糖, 表皮也不擦蛋液, 所以比一般市面上販賣的bagel的顏色來得淡很多.
我有用家庭用小烤箱烤過後再吃, 口感是硬中帶Q卻又越嚼越香跟我在美國吃到的bagel完全一樣, 但卻多了幾分健康的概念.
如果以投資報酬率來說$30的價錢可以買到這麼大的bagel還算蠻划算的唷!

~黑麥雜糧鄉村麵包~ $65

以黑麥為主, 再加入蕎麥粉裸麥等多種雜糧所揉出來的麵糰, 並添加核桃、櫻桃、和葡萄乾來增加麵包的口感.  
和其他產品一樣, 都不加糖、蛋、油、奶粉, 低溫發酵12小時製作出來的麵包聞的到黑麥香, 噴點水再烤過表面酥脆但是內層還是一樣柔軟.  
邊嚼邊體會老闆用心的美味!

~紅豆抹茶司康~ $22


雖然是販賣歐式麵包的店卻也能將時下流行的抹茶融入歐式麵點裡, 口感一樣鬆軟卻伴隨著抹茶香, 只靠幾粒紅豆來提味卻又不搶味.


整體而言麵包奏鳴曲是間讓人感到很舒服的麵包店, 熱情的老闆娘的盛情招待和解說讓人感到貼心.
如果是第一次購買還會附張有趣的DM給顧客讓顧客知道如何保存未吃完的麵包.
想吃麵包的時候又多了間選擇, 對愛吃麵包的我真的是一大享受呢:)




=店家資料=
麵包奏鳴曲
台中市大光街114之1號
04-2321-9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