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利商店如果去得太頻繁就沒有那麼多寶可以挖, 但是如果隔一陣子就會有新產品可以買.  便利商店眾多, 但是我最愛去的是7-11全家7-11的分店眾多相當很方便, 雖然全家分店比較少不過可以交替著逛也不錯啦!  以下就是我最近在便利商店挖到的新產品.

7-11 Haagen-Dazs 藍姆葡萄冰淇淋 迷你杯

打著期間限定的標語讓我有點不解, 不過好像是日本製的(因為是之前吃的, 已經有點忘記了..).  我還在LA念書的時後都經常到Ralphs買Haagen-Dazs的冰, 不僅口味眾多又時常打折, 藍姆葡萄是一年四季都買得到的口味.  葡萄浸泡過藍姆酒, 多汁又香甜, 但是葡萄都擠擠在冰淇淋底層,  挖了很久才挖得到.  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 但還有添加萊姆酒, 所以即使單吃冰都嘗得到藍姆酒的香氣.  

7-11 Meiji Fran焦糖幕斯白巧克力棒  $69

推出系列還有草莓幕斯口味.  外殼包裝有著淡淡焦糖色, 裡面的共有4小包, 包裝以橘色參夾著金色條紋呈現.  每包裡面有3跟巧克力棒, 每包約86卡.  外層是參有夏威夷豆的焦糖慕斯, 第二層則是白巧克力, 最底為巧克力棒餅乾.  幕斯的定義在哪裡我不是很了解, 但是巧克力好像很容易溶化的樣子.  我想大概是巧克力部份不像Pocky一樣是硬硬的, 而是吃起來軟綿像幕斯.  焦糖味很淡的巧克力棒口感酥脆, 夏威夷豆末給的量恰到好處, 為餅乾棒再增添一點口感.  

7-11 Meiji 巧伴幕斯派- 檸檬白巧克力 $49

因為打著吃起來酸甜的口味才購買的幕斯派, 外殼包裝是以檸檬綠色為主.  實品跟外殼包裝上的相片一模一樣, 巧克力慕絲和派皮的組合讓口感滋味多變化.  派皮的酥脆就好像吃餅乾般, 但卻多了層次感.  檸檬的酸味剛好中和白巧克力的甜味.  一盒裡面有4個共約213卡. 

7-11 日本甘樂可愛企鵝糖  $25

這一陣子不太愛吃甜的糖果, 一直很努力在找吃起來袋酸味的糖, 結果找到這個由日本製做在台灣分裝的企鵝糖.  一包裡面有2種口味總共6個糖果約93.3卡, 口味分別是梅子和檸檬.  外層是甜甜的糖果, 但是裡面卻包著酸酸的粉末.  每包還贈送一枚可愛的貼紙.  包裝後面都有標示《味的特徵》, 甘味和酸味的標示都從-3~+3, 像這款糖果甘味是-1而酸味是+3, 標示貼心讓消費者可以隨自己喜愛而選購.

7-11 綜合零食

由左至右分別是泰國辣味魷魚- 香辣口味, 有田海苔起士捲, Bourbon一口椒鹽脆餅.

7-11 有田海苔起士捲  

由台灣有田製菓授權但是原產地卻是泰國.  有田海苔捲裡面包了起司, 這種特別的搭配真的是當東方遇上西方呢!  米菓部份是醬油口味, 外層包著海苔片, 雖然起司味並不濃厚但是在口中就散發出起司的獨特味道.  海苔捲大約一個指節大小, 但是我忘了數一包裡面大約有幾個海苔捲..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種口味, 不過這樣的搭配還是要給他一點分數啦!  一袋約109卡.

7-11 Bourbon一口椒鹽脆餅  $30

這款餅乾我購買2次以上, 因為喜歡脆脆的鹹餅乾.  是以土司餅體加上粗顆粒的鹽加以烘烤, 口感和味道都走簡單路線.  沒有太多的味道來襯托餅乾, 就愛這種間單卻依然美味的餅乾.  還有另一款是胡椒口味的, 我倒沒有那麼喜歡.  一份約187卡.



Family 森永蒙布朗巧克力  $69

秋天一到日本就會推出很多有關栗子的商品.  這款由森永推出的蒙布朗巧克力的外觀有著跟Mont Blanc蛋糕一樣一絲絲的外型.  最上層一絲絲的巧克力有添加栗子粉, 但是栗子香味卻沒有之前買的小枝甘露和栗來得明顯.  中間白白的部份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 大概是牛奶餡, 再加餅乾底.  這款巧克力我也是覺得還好, 一盒約265卡.

Family Meiji Horn巧克力餅乾 $59

嗯~ 我不是很了解明治為什麼把這款餅乾取名叫Horn, 因為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小號.  說他是口風琴就倒有幾分像, 但是口風琴好像不算是管樂器之一的ㄋㄟ....  外層是酥脆餅乾包著巧克力內餡.  餅乾的口感像是法蘭酥, 但再硬一點, 有著濃郁的奶香.  中間部份是牛奶巧克力, 這款巧克力餅乾給我的感覺就是普普而已, 沒有什麼特殊感想.  一盒8根, 共291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