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T.G.I Friday's和Chili's都是美式餐廳, 但卻不是真正道地的美國食物!
有一次在表哥的帶領下, 在忠明南路上我找到了一間不是太起眼的美式餐廳---  Finga's Base Camp
今天爸媽不在家, 帶著brother & cousin再次去品嘗道地的American Food.

~Finga's Base Camp外觀~

~Finga's Base Camp外觀~

~Finga's Base Camp內觀~


~Bacon Cheese Burger~ $210

份量非常大的一份漢堡和薯條, 聽弟弟說還不錯! 不吃牛肉的我, 只好pass...
但是薯條很好吃喔, 酥酥脆脆的, 灑點鹽巴更"刷嘴"喔!


~Eggs Benedict~ $190

我很愛吃eggs benedict, 以前在美國唸高中的時候, 只要cafeteria的早餐是eggs benedict, 我一定都是吃2個才滿足! 
之前有在一間早餐店吃到eggs benedict, 但是他的Hollandaise sauce太酸了, 跟我印象裡的eggs benedict不一樣讓我有點失望! 但是那間早餐店的雞蛋部分蛋黃是生的, 只有這點讓我還覺得ok,..
但是今天在Finga's Base Camp吃到的eggs benedict除了蛋黃太過熟之外其他部分跟我印象裡的都一模一樣!
Poached eggs(水波蛋)+火腿+english muffin(英式鬆餅)+hollandaise sauce(荷蘭醬)=Eggs Benedict
可能是店家考量到健康的問題, 所以將蛋煮得熟一點, 但是如果蛋黃再生一點, 切下去時蛋黃還會流出來再搭配烤得焦一點的english muffin一起吃就是人間美味....


~Beef Burrito~ $240

因為Finga's Base Camp的餐桌還蠻小的, 所以麻煩堂弟把他的burrito舉起來才能讓我拍到照!
印象裡的burrito應該是用牛絞肉做的啦, 但是在Finga's Base Camp卻是用牛肉絲, 吃起來還算OK! 但是特別的是他的玉米餅是自己做的喔! 搭配他們自己的莎莎醬, 酸酸的很開胃!


~Cheese & Jalapeno Quesadillas~ $190

以前在LA時, 每次去完party時回家的路上一定會stop by taco bell點一份quesadillas再回家!
今天到了美式餐廳怎麼可以miss掉這一到菜呢?
Quesadillas也是用flour tortillas當底, 一半灑上cheese和jalapeno再折疊起來下鍋去煎! 跟burrito很像, 但是burrito就像春捲是包已經煮好的東西! 
因為起司真的放很多所以有點油膩, 但是再配上酸奶和番茄卻又更開胃.. 害我多吃了很多口才被弟弟制止下來呢!


他們也有在賣冰淇淋和甜點類的, 但是因為已經打定主意等一下要去吃Big Tom的冰, 所以只有大約看了幾眼他們的甜點卻沒有點.. 雖然每一樣都看起來很可口
Finga's Base Camp不只是個可以用餐的地方, 他們還有賣很多其他美國進口的食品像是飲料、零食、麥片、罐頭、他們自己做的麵包.....等等商品
今天最大的收穫是找到我在LA時最愛喝的飲料----Mountain Dew $35
台灣有很多飲料, 但是我卻愛Pepsi出的Mountain Dew! 今天馬上掃了一打回家, 還買了2包Reese's Peanut Butter Cups, 2包Rice Krispies & 1包Nutter Butter Bits
Reese's Peanut Butter Cups是包著花生醬的巧克力, 巧克力和花生醬一起吃超配的但是熱量很高! 偶爾吃吃就好啦

所以今天總共點了Bacon Cheese Burger, Eggs Benedict, Beef Burrito, Cheese & Jalapeno Quesadillas, 和外帶給爸媽的Beef Burrito & Quesadillas, 和以上的餅乾飲料共花了$1827! 
Finga's Base Camp的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大約是中午12點多一點點到的, 我們到之後客人就一直進來. 好佳在我們有早到來卡位, 要不然就得在門口等了呢! 客人裡不只有台灣人也有很多外國人, 就連店員的英文都很溜.
我真的很推Finga's Base Camp, 尤其是喜歡吃道地美國食物的朋友一定要去品嘗看看喔! 但是除了漢堡薯條三明治之外, 他們也有pizza和義大利麵! 
我很喜歡Finga's Base Camp的用餐環境, 雖然商品眾多, 但是擺設卻不亂, 環境也相當乾淨. 每個服務人員都是穿上潔白的廚師上衣也相當親切.
我想我可能有一陣子才會吃膩這家餐廳呢! 尤其是他們的甜點麵包類, 我今天真的很想每一樣都買一個回家! 
但是昨天在新光也買了一堆日本零食回家, 我還想維持現在的體重呢... 
so calm down, phoebe



=餐廳資料=
采風 Finga's Base Camp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61號
04-2327-7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