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把我的春季東京行回憶完畢, 拖了很久才將所有的文章整理好.  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有些東西是帶回台灣吃的, 沒吃完又不能把文章打完所以拖了很久.   這篇純粹只是戰利品非食物篇.

Afternoon Tea 矽膠奈熱湯匙

因為湯匙旁邊還有個尖嘴, 我媽說這個拿來舀綠豆湯一定很好用, 而且湯匙裡面還有刻度拿來做料理一定也很方便!!

Skin Laminate 保濕霜/ 小花眼藥水/ SUQQU eyelash curler

曾在麻衣的blog讀到她用skin laminate的產品, 也在女人我最大裡看過彩妝師介紹過.  小花眼藥水是買來送人的.  淡粉紅色的適合給戴隱形眼鏡的人使用喔. 
在日本雜誌 家庭画報裡有介紹到SUQQU的睫毛夾很好用, 所以我也買了一隻來適用.  沒想到真的很好用ㄝ!! 但是價錢也不便宜呢!  一隻要價2100円.


Chasty 海綿和修足時間

也是在日本雜誌裡看到彩妝師推薦, 所以買了一些回家用(雖然我現在才開始學化妝).  修足時間真的很好用, 尤其是那幾天在東京一直不斷的走路, 冰冰涼涼的貼在腳或腿上真的很舒服. 

美肌一族Dr. Scholl腳墊

我在其他藥妝店有看到其他美肌一族的面膜, 但是想說要多跑幾家比價錢, 結果沒想到到了最後一天懶得跑了只有買了幾片回家, 很可惜.  不過美肌一族的面膜真的很保濕, 在東京有先使用過一片, 敷完的隔天鼻子的脫皮狀況有改善一點!  而Dr. Scholl的腳墊是墊在腳底的好像可以防止腳底長繭的樣子.

Burberry Clothes & 某牌的彈力襪

我媽說好不容易去了趟日本, 不買藍標回家有點不甘心.  那天在伊勢丹的時候我媽看中左上角的那間格子無袖的上衣, 除了有黑色還有卡其色的.  那黑色的只有36號的, 卡奇色的有38號的, 沒想到才去晃完一圈回來說兩件都賣完了.  所以我們才到涉谷的西武百貨去買, 那我也在西武買了藍標的外套, 但是跟他配一套的裙子卻沒貨.  所以我們就徒步到原宿的神宮前的Burberry分店去買.  繞了一大圈, 不過也都買了紀念品回家啦!  最推薦的是彈力襪, 也可以防止靜脈區張.  我曾在節目上看過蔡依林穿過, 因為我小腿很粗希望可以透過穿彈力襪來瘦小腿ㄝ

100円商店買的12cm戚風蛋糕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