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近有沒有發現到Ford New Mondeo的廣告非常的感人?! 雖然不喜歡看廣告的我時常在節目廣告時段切來切去的, 但是被Dainel Powter的歌聲吸引而注意到的就是Mondeo的廣告. 一般女生可能對車子不太瞭解也不太注意, 雖然我不太懂車但是我也挺喜歡欣賞好車的呢!! 比如說我以前在美國的愛車是Honda Accord Coupe V6 Ex, 我對Honda車子的性能感到相當滿意, 也很喜歡它的造型!! 不過回歸到正題, Ford New Mondeo的2個不同版本的廣告給我的感覺是這個廣告公司真的很用心在製作廣告, 將男人所剩下的比喻在開Ford New Mondeo時才能找回真正的自己. 廣告公司成功的推銷了這部車, 卻也給人很深的感觸和省思.
家庭篇(+包容-習慣×責任÷自由)

工作篇(+壓力-身段×堅強÷任性)
看完這2個不同版本的廣告, 我想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應該都對這2個廣告印象深刻吧!! 大部分的廣告都是淺顯易懂, 但是真正好的廣告卻很少. 我也許該在哪天想想卸下了那些責任、習慣、任性...後自己還剩下多少自我, 而又該在哪裡找回剩下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