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 & Joe本來是在中友才有設櫃,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搬家到新光三越去了! 又是因為女人我最大, 都是Kevin老師害的啦! 害我跑去買Paul & Joe的隔離霜, 因為看他用在雀斑非常嚴重的心湄姐上好像還不錯用所以想說也來試試看好了! 那剛好我去買的時候是缺貨的, 所以我就先結帳等有貨的時候再來取貨.  但是那天我有試了一些他們家的指甲油顏色, 我很喜歡Paul & Joe的熱賣顏色之一-- 是橘色的, 但是小姐好像抄錯色號給我了! 那後來Paul & Joe小姐打電話請我去取貨時, 我就問他有沒有指甲油顏色#5或#6, 我一直以為#5號是我很喜歡的那個橘色, 結果櫃姐說有而且只剩"最後一瓶"!  "最後一瓶"-- 女人好像都對限量最後一件最後一雙最後一瓶...只要是"最後"開頭的好像都會在腦筋還沒反應過來前就說"我要了, 請幫我留下來"!  結果那天我去拿貨時剛好是周末, 人超多的!  Paul & Joe在新光的櫃很小, 還沒有以前在中友那麼大一點.  小小的櫃擠滿了人潮, 我請小姐給我看我要的指甲油顏色, 跟我之前試的顏色不一樣, 但是在手上是擦後覺得還OK, 而且總覺得身旁的女生也在虎視眈眈的看著那瓶指甲油, 二話不說馬上結帳.

Paul & Joe的包裝很典雅就連紙袋用色簡單也讓人覺得優雅.  Paul & Joe家的9色神秘金粉一直是他們家的招牌特色, 但是我的臉很大, 很怕他們的9色神秘金粉會讓我的臉看起來更大,  所以就先買了隔離霜試試看.  等用了再來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