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在女人我最大裡看到HR的睫毛膏, 播出的隔天Y拍裡搜尋HR睫毛膏的人頓時變的很多.  雖然我不是很會化妝, 但是睫毛不夠濃密纖長的我也想要有迷人的雙眼咩!  所以當大家給HR睫毛膏的評價不錯時, 我也下手購買了幾隻.  HR最有名的睫毛膏就是Lash Queen Mascara, 尤其是豹紋包裝的在日本更是搶手.  

刷完之後的確不會有蟑螂腳的問題出現, 而且刷完後效果非常好喔!  而且不會暈染.  中間的那隻是waterproof款, 但是功能跟豹紋的是一樣的.  右手邊呢是HR的腮紅, 最近再ViVi雜誌裡看到有一篇教女生怎麼化出小臉妝, 有使用HR的腮紅, 反正都要從Y拍購買, 那就一次通通買齊.  雖然HR的睫毛膏要價不便宜, 但是好用的東西價錢高一點我想任何女生都願意付吧  如果要問男人的錢好賺還是女人的錢好賺呢?  我想..... 應該是女人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