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看新聞時看到蔣友柏為了拍照事情跟記者不愉快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幾乎都快忘了那次的記者會是為了要宣傳橙果和統一一起合作推出的杯子蛋糕- 傳情密碼.  我跑了幾間7-11問才知道這次的杯子蛋糕禮盒是限量, 而且每間店的配貨量不多.  最後在草屯地X村附近的7-11有位熱心的店員幫我打電話問後才買到的.  雖然拿到的時候已經是過情人節, 不過這是本人要吃的啦, 是不是情人節當天拿到是無所謂啦!!  統一和橙果設計首度推出的杯子蛋糕禮盒, 特別的密碼巧思讓收禮的那方以含蓄的方式回答送禮者的請求.   採用鮮黃色的包裝讓情人節不再局限於粉紅色, 獨特的創意果真在一片粉紅色的情人節商品裡闖出自己的天空.  

在盒子上方的中間有個未完的問句可讓送禮者填上想問的問題.

最右邊有著25個小圓洞組成的方型格讓收到禮物的人以含蓄的方式將自己的答案打在那些小格子上.  
盒子的下方有幾種示範方式.  盒子打開後有層透明的塑膠袋包著, 未開前有7天的保存期限.  開後如果沒食用完得放冰箱.

每個蛋糕上的擺飾都具有特別的意思.
<由左至右>
心心相印- 巧克力杯子蛋糕上結合黑白愛心巧克力片, 傳達甜蜜心意
甜蜜呼喊- 香草口味的蛋糕瞇起可愛的眼睛, 期待獲得愛得回應
幸運滿分- 巧克力杯子蛋糕上的四瓣愛新幸運草, 一整年好運連連
<摘自DM簡介>

心心相印

上層的巧克力淋醬就像小時候外面麵包店賣的那種巧克力麵包上的那層淋醬, 薄硬的脆皮口感帶點小時候記憶裡的味道.  蛋糕整體而言巧克力味不算濃厚.  杯子蛋糕的組織也比較粗糙一點, 不像統一另一款5入裝的香草杯子蛋糕來得細緻.  蛋糕體本身還算濕潤, 但也比較油一點.  入口後好像有吃到金吉果乾, 但那種若有似無的果乾為蛋糕帶來一絲淡淡的香氣和黏牙的口感.  蛋糕約238.4卡

甜蜜呼喊


上層淋上白巧克力, 用了2片心型巧克力做為眼睛, 粉紅色的倒三角型做嘴巴試圖做出眨眼睛的動作.  首先先聞了一下蛋糕, 蛋糕整體很香, 我想可能是因為使用了香草精吧!  入口後的蛋糕慢慢吃似乎有著蜂蜜香氣, 但整體說不上來很特別.   蛋糕約243.1卡.

幸運滿分

由4片愛心組成的幸運草圖案, 其中一瓣是粉紅色的.  這塊蛋糕我沒吃, 不過跟心心相印是同款的巧克力蛋糕.  而且為什麼我買到的蛋糕總是有點瑕疵??   既然打著限量品管應該是更好一點吧!  萬一真的是要送人的, 我想任何人都希望收到漂漂亮亮的東西.  創意十足的噱頭和低價格的消費(才$99)的確達到讓消費者掏腰包購買的慾望.  我後來上網大概查了一下, 統一這次出的杯子蛋糕打得是重奶油口味而且特別選用日本麵粉, 蛋糕吃起來口感的確是比較Q但是保油度的確很高!!  卻也很容易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