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北海道的五天四夜旅行, 本以為第一天住的溫泉飯店是最高級的了, 沒想到精彩的在後頭.  這間溫莎洞爺飯店才是這次旅行的重點.  我完全沒有做任何搜尋, 因為這間飯店並沒有出現在我拿到的旅程表裡.  

溫莎洞爺飯店位居可俯視洞爺湖與內浦灣的山上.  光光開這段山路就花了不少時間.  現在不論在日本或者是世界各地, 很多飯店、商家或景點都有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這間飯店也不例外.  不過這些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大部分都是大陸人.  在這裡我沒有歧視大陸人的意思, 反而對他們的能力感到欽佩.  

溫莎飯店位於高山上, 有自己的高爾夫球場, 也有自己飯店的專屬纜車.  我們入住的時候遇到一堆年輕的韓國男女團, 他們就是專程來打高爾夫球的.  

這是從高爾夫球場網飯店照的相片.  超大片的落地玻璃, 擦得多乾淨呢!

我們一行8人, 在中文服務人員的接待下, 走進飯店.

飯店兩邊都是大片的落地窗, 採光相當好.  照片裡的這區是飯店一般房間的check in區.  但因為我的大舅訂的是特別樓層的房間, 所以我們是到另一邊的休息區等待check in.

在等待的同時, 飯店有準備小巧的finger food, 有甜的有鹹的.  但太可惜了, 我應該多吃一點, 因為很多甜點在飯店裡的糕點店都有在賣, 而且還不便宜呢!

溫莎飯店的賣點之一就是可以欣賞洞爺湖的美景.  洞爺湖晚上會放煙火, 而我們將一邊欣賞煙火一邊享用三星主廚的法式料理.

check in完後, 飯店會免費招待搭乘纜車一次.  我們是趕在最後一班纜車結束前搭的.  所以我們搭到下面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出去走繞繞就得搭纜車回飯店.   溫莎飯店除了有日本首相入住過為賣點之外, 2008年的G8世界高峰會也是在這裡舉行的.  溫莎飯店建於1993年耗資約700億日幣, 而當時正值日本的泡沫經濟時期.  而於1998年破產被迫關門.  在2002才被溫莎集團以1/10的價格買下, 重新整修後才營業.  溫莎飯店位在洞爺湖畔標高六百二十五公尺的幌內山頂上,由飯店大廳的高挑落地窗可俯視遠方碧藍的洞爺湖及浮在湖上的四個小島,湖光山色盡入眼簾。鄰接飯店正面的高球場則可遠望內浦灣,美不勝收的風景說明了日本政府選擇它作為會場的理由。<以上資料摘自於大紀元 - 火山口辦峰會 日洞爺湖將以美景迎八大>

 飯店的建築採兩邊對稱, 所以不論從哪一邊照飯店都一樣.  事實上我沒什麼心看景色, 因為我想趕快回飯店好好的逛逛他的麵包店和蛋糕店!!  下一篇就會是麵包店和蛋糕店的介紹.  不過大概都會以相片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