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在新光的hair salon燙頭髮時翻到某時尚雜誌裡有介紹巧克力的專題報導, 愛吃巧克力的我趕緊跟店員要了紙筆將巧克力名店給抄下來
爲了哪天有機會到東京時可以去一一品嘗!
結果沒想到過沒多久我媽就告訴我我可以跟我爸一起到日本去, 真佩服我自己非常有先見之明呢!
而Henri Le Roux的CBS就出現在那篇報導裡! 所以一到伊勢丹當然也有去購買他們家的CBS.

買了2顆CBS和一盒6入巧克力, 忘了是花多少錢, 好像加起來大約在3000多日圓左右!
~6入巧克力~

我沒吃, 因為是弟弟付錢購買的巧克力...
~CBS~

CBS就是caramel with Butter and salt, 是Henri Le Roux著名的產品之一. 但是我購買的是外頭有裹上巧克力的CBS.
薄薄的一小片, 咬下去是有點硬的焦糖但是嚐得到butter味和鹽粒的口感!
讓我最期待的巧克力並不是Henri Le Roux or Jean-Paul Hevin, 而是La Maison Du Chocolat..
這樣說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Henri Le Roux 和 Jean-Paul Hevin是順便的啦...
不過Henri Le Roux的巧克力也不便宜, 還是有一定水準在! 而且他們家的巧克力蛋糕看起來也相當好吃.
我已經在為我下次"去東京必吃甜點2"在列清單囉 b(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