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erre Herme的紙袋非常漂亮喔! 有如花瓣一片一片的雕花也滿足了我的視覺.


~Ispaphan~

為了要找地方吃蛋糕還特地先到新宿公園找地方坐著吃好慢慢品嘗在台灣吃不到的美味!
Ispaphan上層有一辨玫瑰花瓣和覆盆子做裝飾, 玫瑰花辦下還有麥芽糖做裝飾, 一口咬下去的時候居然有很多味道衝擊著我.
玫瑰的macaron, 酸酸的覆盆子果粒, 濃郁的卡士達奶油, 再加上荔枝的果肉, 整個嘴巴裡是酸酸甜甜的ispaphan, 每一口都有不同的感受.
真令人捨不得將他吞下!


~香草千層派~

我真的很喜歡吃有派皮類的蛋糕, 所以PH的千層派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看著千層派油油亮亮的派皮, 裡面的奶油有著一點一點的vanilla beans.
先從最上面的派皮嚐起, 酥脆的派皮好像有麥芽糖在裡面, 因為吃起來還會黏牙.
在台灣也吃過千層派類的蛋糕, 台灣的派皮比較不脆又不好咬斷.
一大口咬下香草千層派時, 看著奶油從兩邊滿出來, 濃濃的卡士達奶油和vanilla beans跟香脆的派皮搭配著吃讓我眼睛微濕
滿足的吃著每一口, 細細的品嚐每一口的滋味, 要把吃進去的感動深深的記在腦海裡!

~Millefeuille Celeste~

因為太喜歡PH的千層派, 所以決定隔天再回去伊勢丹購買一個千層派, 讓我可以在回台灣前再享受一次人間美味.
但是這次購買的是草莓千層派, 草莓和香草千層派不同的地方是香草千層派裡的內餡是兩層的奶油.
而草莓的中間那層派皮改成了草莓醬泥和海綿蛋糕, 她可口的樣子連不愛吃甜點的弟弟都覺得好像非常美味.
草莓醬泥和海綿蛋糕配著奶油吃是比較濕潤, 沒有像香草千層派那樣酥脆啦! 但是濃郁帶點微酸的草莓卻中和掉奶油的甜膩.

~Pierre Herme Macarons~
回台灣這麼多天直到今天才將我的小圓餅拿出來吃! 冰了那麼多天口感可能不像當天買的當天吃的好!

口味是chocolat, citron, pistache,rose, vanille, caramel a la Fleur de Sel

但是小圓餅有檸檬奶油, 焦糖口味, 玫瑰, 巧克力和不確定是不是開心果(但是因為是綠色的所以在找出正確答案時就先當做他是開心果口味唄).
小圓餅的外皮是蛋白, 杏仁粉, 白砂糖和糖粉所製作出來的, 兩片表層輕薄酥脆, 內裡則是鬆軟濕潤細緻綿密的餅殼, 中間夾住一層柔軟眠細的餡料, 口味相當五彩繽紛豐富的法國甜點!
我喜歡macaron呈現出檸檬的酸, 玫瑰的香, 焦糖的甜蜜在心, 濃郁的巧克力味, 尤其是玫瑰口味的在拍照前就被我解決掉了
下次要再請我弟幫我從日本再買一次PH Macaron, 讓我好好品嘗他真正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