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思想果真會隨著時間做改變.  我記得非常清楚當我開始學烤蛋糕的時候, 那個時候的我確信我不會學做麵包.  但是沒想到過了短短的一年, 我卻自己開始揉麵糰..  所以說人還是不要太鐵齒, 而且不要把話說死, 以免到時候給自己難堪.  

簡單又好做の小烤箱麵包

我的第一本麵包書不是孟老師的100道麵包, 而是由楓書坊出版的簡單又好做の小烤箱麵包, 作者是Kimie Oguro.  裡面的圖解步驟也算是仔細, 基本材料、器具也都會解說一番.  而且食譜書裡的每一到麵包都會標出卡路里, 超貼心的.

孟老師的100道麵包

在食品材料行店員的推薦下買的食譜書.  我在食品材料行時有大約翻了一下書籍, 但是我想裡面的步驟沒有圖解, 萬一遇到困難時怎麼辦?? 在店員推薦下半信半疑的買了這本書, 沒想到回家看DVD的時後發現這本書是個寶!!  DVD裡幾乎說明了一切, 就連手揉麵糰都有做介紹.  因為DVD裡有示範很多款書裡的麵包做法, 整型不會的時後就可以看一下DVD. 但畢竟看DVD跟實地上課是不太一樣, 我想明年可能會去參加社大的烘焙課程, 最好是可以實地操作的那種.

餅乾.果凍.布丁.巧克力

這本是由吳美珠老師出版的書籍, 讓西點新手不失敗的配方.  裡面網羅了4大甜點的各種食譜, 是我前一陣子才剛買的新食譜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