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有去7-11的時候我總是會在裡面逛一逛看看有什麼新的商品上架.
很多東西都會很想買, 但每當翻到商品後面看到熱量表時就會自動將商品放下...
但是日本餅乾類的東西總是會讓我愛不是手!
最近很喜歡吃森永Well巧克力夾心餅乾和Bourbon葡萄酥餅

Bourbon葡萄酥餅($69) - 軟餅體燒烤方式做出的半手工餅乾內含葡萄乾, 一包2枚共94大卡
森永Well Cookie($69)- 有香草和巧克力餅乾2種口味, 餅乾內餡是栗子口味! 我喜歡那甜甜的栗子內餡, 一口花茶一口餅乾讓我可以愉快的渡過整各下午! 常常依不小心就把整合餅乾給吃完了呢.. 香草餅乾69大卡, 巧克力餅乾70大卡
7-11有賣很多常溫蛋糕類的商品, 又因為現在有city cafe, 所以又有更多餅乾點心類的商品供人選擇! 我也挺想買蛋糕類的試試看啦, 但是每每看到一小片蛋糕就要300多大卡, 就下不了手! 所以喜歡吃零食的朋友們, 日本餅乾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一盒裡面才幾小包餅乾, 熱量又可以控制, 吃完就沒有啦! 所以對我而言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bel713 的頭像
    phoebel713

    phoebe's playground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