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食物的我在網路上亂逛亂逛的時候, 讀到了幾篇香港拌手禮的文章...
突然想到香港的糕餅類也是很有明, 但是我沒去過香港也沒有機會到香港時怎麼辦?
就趁著到三越的時候到奇華餅家買一些餅乾過過乾癮囉(但是產品不是香港進口的, 而是台灣製造的喔)!
因為我媽再旁邊所以就胡亂挑了一些餅乾, 這次購買了鷄仔餅, 拿破崙, 小核桃酥, 和雙白麻薄片, 共花了$220

鷄仔餅-是鹹的餅乾, 裡頭吃得到白芝麻, 杏仁, 瓜子仁, 紅蔥頭還有豆腐乳呢! 酥脆的鹹餅乾, 帶點紅蔥頭和板油的香, 搭配中國茶類更是一絕.
拿破崙- 是千層酥類的餅乾! 杏仁搭配著蛋白雙, 甜甜酥酥的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小核桃酥- 甜甜的餅乾混著核桃顆粒, 雖然餅乾裡有豬油卻不會讓人覺得太油膩!
雙白麻薄片- 這是我最愛的餅乾, 因為薄薄的一層餅乾上面沾滿了黑白芝麻! 每一口都吃得到芝麻, 每一口都是芝麻味, 薄薄的餅乾底卻一點都不搶味喔!
但是我最愛的是奇華的雙黃連蓉月餅! 雖然雙黃連蓉月餅很甜, 但是我就是愛他的甜雖然不太健康不過一年就吃一次嘛! 
聽說奇華的蛋捲不錯吃ㄝ, 星巴克的咖啡蛋捲也是他們家做的喔! 下次要試試奇華的雞蛋蛋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bel713 的頭像
    phoebel713

    phoebe's playground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