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土司的我剛好從彰化回家的路上剛好經過馬可先生所以就順道下來購買.
本來草屯也有一家馬可先生說, 雖然麵包的種類並沒有官網上面那麼多選擇, 不過至少還有黑賣雜糧土司可以讓我偶爾買買雖然我媽說他們家的麵包都有一種味道.自從草屯那間關了後就再也很少買馬可先生的麵包.  今天剛好路過, 就更有理由下車逛逛馬可先生的麵包坊囉!彰化中山路的那間比草屯的大, 麵包種類比較多也有賣糕點、餅乾、饅頭、果汁豆漿類...等等的.
馬可先生標榜每種麵包都使用超過10種五穀雜糧加上extra virgin橄欖油和楓樹糖漿烘焙而成的, 低油(或無油)、低糖(或無糖)製作, 完全不加色素、人工香料、防腐劑、乳化劑、和膨鬆劑. 多麼健康概念非常適合最近需要攝取高纖食品的我.
而且馬可先生都會將所以的產品標上卡路里, 讓需要控制熱量的人方便計算.

~芝麻雜糧餅乾~ $20
使用雜糧粉、全麥麵粉、楓糖漿、特級橄欖油和大量芝麻做成的餅乾雖然沒有像市面上賣的餅乾那樣酥脆, 但是餅乾卻非常有嚼勁.  慢慢嚼的時候芝麻的香氣在嘴裡散發出來, 也因為雜糧和芝麻的嚼勁不會囫圇吞棗嚼幾下就吞下去.  每片只有60卡, 有嚼勁和飽足感的餅乾絕對是我下午茶最佳伴侶.
~楓糖燕麥雜糧餅乾~ $25
跟芝麻雜糧餅乾用料差不多的楓糖燕麥雜糧餅乾是店員大力推薦的餅乾, 每片63卡的燕麥餅乾即使拿來當早餐也是一樣健康喔! 不過這2款餅乾都屬於比較乾的口味, 需要配茶一起吃要不然會有點卡喉嚨.

~楓糖雜糧糕~ $35

外表看起來像是brownie的楓糖雜糧糕, 紮實厚重的口感覺不輸給澎湖黑糖糕. 蛋糕中間比較濕潤而周圍則像馬芬的口感, Q度滿點, 甜度適中雖然跟市面上賣的蛋糕不太一樣, 但是健康的食品通常來好像都比較不美味.  這一塊雜糧糕也要248卡喔!  嗯...老實說楓糖雜糧糕並沒有讓我太過於驚艷, 我到比較喜歡南瓜雜糧糕.

~南瓜雜糧糕~ $35

只有209卡的南瓜雜糧糕外表其貌不揚沒想到裡面超濕潤的, 以南瓜打成泥再拌入麵粉裡用橄欖油下去烘焙, 不僅有南瓜和橄欖油香味也吃得到南瓜顆粒.  


~脆皮黑麥雜糧麵包~ $105

每100G/175卡的脆皮黑麥雜糧麵包跟黑麥雜糧土司差不多啦, 只是外皮烤過後會比較酥脆.  脆皮上面佈滿了雜糧種子而麵包聞得到濃濃的麥香也吃得到健康五榖的顆粒.  預熱後的烤箱把黑麥雜糧麵包的皮烘的酥脆, 而麵包中間還是呈現一定的鬆軟, 雖然單吃是過稍微乾了一點, 搭配cream cheese 或者果醬一定會更好吃.   



=店家資料=
馬可先生麵包坊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1010號
047-231119
更多店家資料請到
www.mrma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bel713 的頭像
    phoebel713

    phoebe's playground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