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買不到東京バナナ的香蕉草莓蛋糕, 愛吃鬼投胎的我當然是不死心繼續購買! 

◄收到的包裹 ►


~香蕉草莓蛋糕~ 8個 1000円
包裝紙上就是一顆大大的紅草莓帶著綠色的帽子, 簡單又乾淨的包裝不會讓人眼花撩亂.  是銀座限定款的香蕉草莓口味


包裝紙打開後的紙盒樣子


內裝


香蕉草莓蛋糕

比香蕉蛋糕來的小一點, 大約7*4*1.5cm大小的香蕉草莓蛋糕在蛋糕上印有草莓的圖案, 一樣是海綿蛋糕體.  而蛋糕懷裡抱的二奶的是香蕉卡士達奶醬和酸酸的草莓奶餡, 雙層的餡料卻不混合在一起我想是不讓這2種餡料失去原本的風味.  因為2種餡料分開的原因, 從上面聞道的是香蕉味而從背面聞道的是草莓香, 草莓餡的酸和香蕉的甜互補卻又不搶味, 2個截然不同的水果入口後散發出各自的特色卻又如此融合讓我總是停不了口.  我相信香蕉草莓蛋糕受歡迎的程度絕對不輸給香蕉蛋糕! 一個大約110卡.  但是草莓香蕉蛋糕我就比較不喜歡冰過吃, 反而是在室溫下的她比較芳香可口說



~巧克力香蕉蛋糕~ 8個 1050円
我認為這個不太討喜的包裝是香蕉巧克力蛋糕的敗筆.


打開包裝紙後的紙盒, 我倒比較喜歡這樣黑白的包裝, 因為已經說明了蛋糕就是黑色包白色.


內裝


巧克力香蕉蛋糕

為什麼我上次並沒有購買巧克力香蕉蛋糕的原因是因為我本來就對巧克力的蛋糕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而且"歐嬤嬤"的樣子實在讓偶沒有食慾. 這次購買是因為想說反正要吃就通通都要吃的心態購買的.  大小約9*4*2cm. 吃完第一個香蕉巧克力蛋糕的我突然恍然大悟!!  愚蠢的我怎麼在美國住了這麼久都沒想到巧克力跟香蕉是多麼匹配又恩愛的一對夫妻呢!!! 香蕉巧克力蛋糕的蛋糕帶點苦味, 而甜甜香蕉卡士達內餡則是提供適量的甜份中和蛋糕的苦味.  一個大約96卡.  醜醜的外表也有漂亮的內在, 大家都不能以貌取人知道了嗎??  本人覺得香蕉巧克力蛋糕也比兔子起司蛋糕好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