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バナナ除了眾多的蛋糕外, 還有餅乾、年輪蛋糕、麻糬、冰淇淋、超大銅鑼燒...等等的周邊商品! 這次還有順便購買了香蕉法蘭酥和千層派.

~東京ばな奈 ムーンゴーフレット「見ぃつけたっ」 ~ 12枚 1000円
跟香蕉蛋糕的外盒包裝紙是一模一樣的法蘭酥, 淡黃色的包裝紙讓人看了就很舒服!


打開後卻跟香蕉蛋糕的包裝完全不同, 上面印滿了大小的深淺不一的蛋糕圖案, 同樣也是以淡黃色為底色的但是材質是比較厚的盒子.


內裝

義美法蘭酥我想應該陪伴很多人一起長大吧! 小時候的我最愛的是草莓口味的, 還有一種就只有法蘭酥餅乾沒有包餡料的那種我小時候可以吃掉一整包!  但是現在長大了, 可以吃的零食、餅乾太多了, 法蘭酥早已塵封在記憶裡.  看到東京バナナ也有再賣法蘭酥, 倒是很好奇他能和香蕉蹦出什麼火花.  一盒裡有12枚, 8枚香蕉口味, 4枚是巧克力口味.  半圓型的法蘭酥大約15*7.5*0.5cm, 法蘭酥的餅香又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味道.  而裡面的香蕉泥就像奶油幕斯般的那樣滑順, 而香蕉味跟香蕉蛋糕不同. 香蕉蛋糕的香蕉味是已經熟成的香蕉, 而香蕉法蘭酥餅乾的香蕉比較像是新鮮香蕉的味道.  中間的法蘭酥的內餡是一樣的, 只不過是換成了巧克力口味的餅乾, 但是還是一樣好吃, 一片大約129卡. 





~黒ごまパイの黒ベエ~ 8枚入 580円
以深紅色為底色的芝麻千層派, 上面有著大小的黑原點有的長雀斑有的則是斜線.


沒有多餘的包裝紙, 盒子打開後也是有泡泡紙保護著餅乾.

記得以前喜餅裡都有類似心型的蝴蝶起酥派, 而那種餅乾somehow一直都不是我的最愛.  餅乾大約9*5.5*0.5cm, 因為餅乾含有乳瑪琳所以比較油一點, 而最中間的一圈黑黑的是黑芝麻.  餅乾背面有著一層的粗糖顆粒, 最外層是酥酥的, 而越內層則越脆的口感.  鹹甜的味道讓人比較不容易膩, 而黑芝麻讓餅乾越嚼越香.  一枚約67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