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幸運的我可以跟著媽媽一起到東京再去看我弟弟, 雖然說去年冬天才剛去吃完一堆甜點的我今年還要再接再厲繼續吃遍東京美食
最近剛好碰上清明假期, 所以高鐵戰還蠻多人的說. 高鐵推出通車以來最優惠的促銷價,三月卅一日起,周一至周四,自由座打七二折、標準艙八折、商務艙六四折,北高自由座下殺至一○七○元,優惠至六月底。至於周五、六、日,自由座仍為九折、標準艙恢復原價、商務艙八折。到了桃園高鐵站就有統聯的接駁車可以到機場, 但是記得要自備零錢, 一人$30, 不找零的喔! 
到了機場沒想到日本航空的排隊人潮超多的,  我想可能是因為剛好碰上賞櫻季和要回國的日本人所以經濟艙排隊人潮很長.  我還蠻推薦check in 完後可以到4樓的au bon pain買餅乾喔, 她們家的餅乾是類似美國軟餅乾, 最推薦花生葡萄燕麥口味的.  入關後就離我們登機時間不久了, 但是看到那麼多的免稅商店不逛逛怎麼行呢? 喝完咖啡吃完餅乾馬上衝到樓下的免稅商店逛逛, 在免稅商店買東西是比在百貨公司買便宜12~15%, 更是比日本便宜20%. 再不聰明也不要到日本買名牌,但是像台灣沒有的Samantha Thavas or Samantha Vega是可以考慮看看啦!  等我們在免稅店買完東西都已經2:15pm了, 2點就該登機的我們趕快衝到登機門, 沒想到裡面還有更多名牌店可以逛..... 

登機後經濟艙滿滿的都是人, 飛機很準時的2:30就起飛, 飛機上的電影都很新像是黃金羅盤我是傳奇等等的, 不過最期待的是飛機的餐點.  喝完影料沒多久就是餐點時間囉, 我點的是鰻魚飯而我媽媽點的是咖哩豬排飯.  咖哩豬排飯很香, 因為主餐盤的下面都有保溫的效果所以都還吃得到鍋巴咧! 
鰻魚飯上舖滿了蛋黃絲, 而飯是淡淡的醬油口味, 但是涼麵卻沒有像我爸說的那樣好吃還帶消毒水味
左下角的是棒棒雞而旁邊的是涼拌劍筍和海帶, 左上的是oreo餅乾蛋糕. 


我媽的豬排咖哩飯, 咖哩味很香豬排就有點爛爛的但是米飯是真的很Q.

在飽餐一頓後就是免稅商品的購買, 飛機上還可以買得到新款的Tiffany & Co 產品, 以前我也很愛買Tiffany的東西, 但是戴與不戴都很容易氧化的銀飾品實在是很不得我心,  所以再美的Tiffany銀飾都吸引不了我.  在出發前旅行社有幫我們填好入境表格但卻沒有給我們custom declaration, 好佳在我趕快要了2張在飛機已經在降落的同時趕快寫一寫.  入關後行李就馬上拿到的我們在機場等候大廳看到了穿的很ㄆㄚ的弟弟就搭上Narita Express前往新宿後再轉車到我弟的新家"高円寺"! 

沒想到一出高円寺的車站就馬上來了第一個驚喜, 鼎鼎有名的Pastel就在車站出入口的對面!!  真的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馬上買了原味的布丁、芝麻布丁、和季節限定的草莓果凍.  


~藍色紙盒裡有保冰袋和湯匙~


~芝麻布丁~ 346円

吃過芝麻口味的布丁後, 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Pastel會這麼受歡迎!  口感滑順的布丁雞蛋味很濃, 第一層的原味布丁、第二層的芝麻口味布丁和最底層的芝麻糖漿香到不行.  不像統一布丁的口感, 入口即化超creamy的!! 但是吃過芝麻口味後再吃原味布丁卻不是那麼喜歡.  草莓果凍是水水的, 跟台灣的果凍不太一樣, 果凍QQ的卻不硬搭配酸酸的草莓是季節限定.
晚餐是再高円寺車站附近的燒烤店, 在幾乎密閉的空間裡煙味超濃厚, 我實在沒辦法呼吸趕快急急忙忙的隨便吃了一點就趕快離開了! 回家的路上在超市逛了一下, 就回家休息準備明天的甜蜜甜點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