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Isetan的斜對面, 往新宿JR站的方向走就是三越ALCOTT, 三越最近好像跟Isetan合併了說..  小小的一間, 但是樓下有LV坐鎮.  最近想買的LV包就是這個, 瑪丹娜也有揹喔, 不過單價有點高又加上白色易髒, 還在考慮中...


會去三越ALCOTT是因為之前買了一本巧克力師傅土屋公二的"巧克力專業師傅的巧克力", 書裡從了解巧克力到製作調溫巧克力到43種不同的巧克力產品都有仔細的介紹, 閱讀完後卻總覺得有種莫名的感動驅使著我一定要去試試土屋公二的巧克力.  
位於B2的THEOBROMA

販賣物品不單單只有巧克力, 也有果醬、蛋糕、馬卡龍

最後我買了4入的Les Truffes, 全部採以巧克力色作為包裝袋和盒子的顏色, 就連帶子上面都印有可可樹, 可想而知土屋師傅有多麼熱愛巧克力.

~4入 Les Truffes~  1050円

呈圓形狀的香草松露巧克力,  因為巧克力本身就有添加香草的香味, 所以直接使用來製作就會有香草的風味.  在堅硬的外殼下保護的是柔軟帶點為苦的甘纳許, 不需要花費太大的力氣就能將硬殼咬破.  呈長方形狀的是白蘭地松露巧克力, 甘纳許中加入了大量的白蘭地, 滑順的甘纳許在口中溶化後散發出淡淡的白蘭地香.  看到土屋師傅如此的將自己完全投入於製作巧克力, 我終於了解在這小小的褐色世界裡, 蘊藏了深奧的美味!

最後我在Bagel&Bagel試吃了抹茶bagel塗上抹茶的cream cheese, 試吃完後驚為天人!!   為什麼不用烤都可以那麼有嚼勁的bagel, 為什麼台灣沒有賣這麼好吃的cream cheese??  

我買了multi grain(236卡) & golden sesame(264卡) 共300円

保存期限大約都是1~2天, 我應該多買一些鮮冷凍起來再帶回台灣ㄝ.. 不過沒有用烤箱單吃bagel沒想到也可以那麼好吃, 健康的概念嚼勁十足的bagel是越嚼越甜.  跟美國bagel比起來是比較濕潤一點, 搭配Bagel&Bagel自製的cream cheese一定更好吃.  Bagel&Bagel的bagel選擇超過10種, 每一種都有標上卡路里, 也有賣muffins、自製cream cheese、bagel三明治等等.  喜歡吃bagel的人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喔!  在三越ALCOTT B2和Lumine 1的B1都有設櫃喔!


*題外話*
就是讀完這本書後才想要試試土屋師傅chocolate.  這是本很仔細的巧克力食譜書, 喜歡土屋師傅或是巧克力的人千萬別錯過喔!

內頁

內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