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妃娟的食譜真的是造福超多人的!  在網路上搜尋吐司食譜總是連結到他家去.  上一次做的肉桂捲, 留了很多奶油乳酪抹醬.  抹醬不快點用完就浪費掉了.  結果沒想到妃娟家就有一條用奶油乳酪做的吐司.  我想他的奶油乳酪應該是整條的那種, 我沒想太多, 想說抹醬也差不多.

做麵包急不來.  不論做什麼好像都是慢工出細活.  但是我性子就是急...

最後發酵的麵包, 被我戳了好幾個洞...  因為要確定是不是可以進烤箱了.

出爐的吐司.  口感還不錯.  食譜和做法請參考妃娟的乳酪吐司(直接法/低溫法) .   我家終於在幾個星期前裝了有線電視台的機上盒.   我家算是邊緣地帶, 中華電信的MOD還不能裝.. 不過還好有第四台的機上盒可以裝, 裝了之後發現有更多節目可以看.  這些節目包括Discovery的Home & Health, FOX HD, Star World, HBO電影頻道...等等的.  一個月就多付大約$200多的收視費用.  裝了機上盒後才發現America's Next Top Model已經播到了十幾季去了.  美國很流行真人節目, 我第一個開始看的真人節目大概是很久以前mtv播過的Laguna Beach 和 Newlyweds : Nick & Jessica. 裝了機上盒後, 我一直在看的是Little People, Big World & Kate Plus 8.  一個是有關小矮人爸媽和4名小孩的故事, 另一個則是單親媽媽帶著8個小孩的故事.  真人節目有很多種啦, 但對這種把自己的私生活公開在眾人面前拍成節目的看法有好有壞.  每天都生活在錄影機下, 不知道對小孩會不會造成影響?  但這種節目我個人覺得是還蠻好看的, 因為我不是小矮人也沒有機會生8個小孩, 透過這樣的節目倒是可以稍微了解一下他們的心情.  




我又做了一次妃娟的50%全麥吐司.  我還是喜歡這種粗粒的全麥麵粉.  這次我完全照著食譜走.  做12兩吐司, 我很少分到3個麵糰.  但是分成3個麵糰好像比較好擀捲.

四四方方的好像還蠻好看的.  但是12兩的吐司, 好像很小..

還是粗粒的全麥麵粉比較好, 我就是喜歡看到他顆粒的樣子.

我很喜歡吃grilled cheese sandwich.  我用V牌鬆餅機的panini烤盤, 我以前太笨了.  都直接把三明治壓扁扁的, 現在才發現原來輕輕放下就可以了...  Grilled cheese sandwich還是用cheddar cheese比較對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