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向上路的阿姨家聊完天後, 我媽就開往民生路就只為了買細妹的大腸包小腸.  但是非常可惜, 下午5點多就已經沒有糯米腸了.  不過還有蔥油餅和蘿蔔絲餅就算還蠻幸運了.  小小的一個推車, 有3個人在服務顧客.  戴鴨舌帽的那位是老闆, 負責結帳和打包.  而老闆娘和女兒(我猜的)負責做&炸蘿蔔絲餅和蔥油餅, 每天現擀現包現做賣完就收攤.

我只要又經過民生路的時候都看的到在這個小小推車前面都有人在排隊, 生意可以說是好得不的了.

紙袋後面的地圖


蘿蔔絲餅  $25

斷面秀

勉強算是半圓形的蘿蔔絲餅大約比手掌大一點, 裡面包著滿滿的蘿蔔絲.  但是因為油炸的東西我不太常吃, 這篇只是單純的分享篇.


蔥油餅  $25

大約20cm的蔥油餅實在很香, 在回家的途中又香又濃的蔥香味實在很誘人.  

蔥油餅裡包著老闆自製的酸菜, 我媽說酸菜味道重又濃實在是很好吃.  他們家最有名的是大腸包小腸我至今都沒機會吃過, 等下次有機會吃再來補文.




=店家資料=
細妹蘿蔔絲餅
台中市民生路195號(五權路口附近)
營業時間: 13:30~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