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27歲才開始學化妝是有點誇張啦!  以前就會一點點基本功, 但是因為我很, 要我每天花很多時間在臉上而且化妝又化得亂七八糟的所以乾脆不化.  要不然就是基本的粉餅撲一撲就出門.  但是聽人家說化妝是基本的禮貌!  而且我已經27歲了, 是時候該為自己做適當的打扮.  所以我買了Kevin老師的彩妝書, 也特地在一個禮拜前先到百貨公司試粉底液.  之前曾用過MAC 和BOBBI BROWN, MAC是OK但總覺得色調還是不對.  而BOBBI BROWN的我買了最後悔, 因為到了下午我的膚色變暗沉皮膚也變的黃黃的.  所以這次學乖了, 先到百貨公司是顏色, 然後再回家觀察到底哪個品牌適合我.  但是我不想跑3趟百貨公司, 所以我乾脆額頭和兩邊臉頰都試不同的牌子.  RMK本來是我最想要買的牌子, 因為RMK的粉底是我在ViVi雜誌裡看過出現率最高的牌子, 但是我去試了RMK粉凝霜到了下午臉頰居然變得黃黃的.  而額頭我是用Paul & Joe的產品, 同樣也是有點黃黃的.  就只有Shu Uemura推出的新產品最適合我.  所以昨天特地狂奔到新光去買粉底液.

最後我買了控色修飾乳, 3D型塑保濕粉底液, 和粉餅.  滿額贈送的是卸妝油、海洋深層水的化妝水和保濕霜.  有人說女人的錢最好賺, 我倒是蠻認同這句話的.  因為只要一有新的化妝品、保養品、衣服、包包還是鞋子一上市, 女人哪管得了才剛買的還是還沒有用完的, 看到新的就忘了就的.  不過女悅己者容, 開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