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生都愛美, 在電視雜誌的放送下大家都覺得要瘦得像名模或者藝人那樣瘦才是漂亮.  那我也不例外, 之前體重直逼70kg的我加上甲狀腺抗進和進行的地獄式減肥的確讓我一度瘦到48kg.  但是變得那麼瘦, 不只把我的身體搞壞很多後遺症都來了!  所以還是將體重調到51kg左右, 那今天的主題不是我的女性方面後遺症啦!  而是瘦身完後有的地方鬆垮或者瘦的不均勻, 那因為看完女人我最大聽牛爾的介紹所以也買了Vichy的雙效身體曲線完美3步曲的產品來試用.  不否認每次看完女人我最大的節目都會有一種衝動想要去買節目中介紹的產品, 但是每天都介紹那麼多種買都買不完而且重點是不一定適合自己.  像我之前也試過Biotherm的馬甲系列, 但是並不覺得有明顯的改善.  但是經過我的明查暗訪, 網路上大家給Vichy的評價都不錯, 所以決定給Vichy一次機會.  

收到的包裹

我是在麗登藥師藥局網路上面訂購的, 原價我忘了但是我訂的時候有再做特惠, 所以總共花了$2730.  除了Vichy的雙效身體曲線完美3步曲的產品, 還附贈了一瓶Q10飲料和一些samples & DM.  

Vichy雙效身體曲線完美3步曲

左手邊的是緊緻曲線凝露, 中間的是晶雕煥膚美體霜, 右手邊的是霜效身體曲線精華.
5/3開始使用, 那天量我手臂最粗的地方大約是9吋半, 等到用完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