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暫的東京行在8/22結束, 但是我要感謝P媽做出很大的讓步.  因為本來很想再多待到星期六再回台灣, 可是P媽要做的事情很多所以我們都各退一步決定搭禮拜五最後一班飛機回台灣.  所以禮拜五還有半天時間可以去新宿逛.  在短暫得這4天裡面我很少po有關鹹食的網誌是因為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是在超市或商店街簡單買一些東西後在P弟家解決.  我很羨慕很多人相當有口福, 去東京吃喝玩樂都沒錯過, 尤其在讀完他們那些誘人的甜點網誌讓我羨慕不已.  可是那幾天說真得我很反常, 即使經過知名蛋糕店卻提不起勁再去跟著排隊買甜點.  為什麼這麼說呢?  請大家看看知名水果店TAKANO在新宿車站裡的蛋糕櫃就知道為什麼我說我很反常了.
TAKANO 

看不清楚嗎? 再近一點嗎?? 那就再來一張照片讓大家知道那些水果蛋糕是有

就連P媽不愛吃甜點的人經過時都不禁停下來問我買不買就知道那些蛋糕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不過鐵了心腸的我搖搖頭, 催促著P媽別忘了我們還要逛街.  經過一間小店, 好像是專門幫人家貼水晶飾品的店.  我想光光那台腳踏車應該就不便宜了吧!

最後我們到了Isetan去逛, 在我的慫恿下P媽買了雙紅底鞋當做去看P弟的紀念品.  那雙鞋要價十多萬日幣, 但是P媽倒是付得很爽快還硬要說是我的大力慫恿她才買的.  我的腳很大, P媽的鞋我根本不能撿, 但是我知道P媽很喜歡買漂亮的鞋, 看她為家裡的付出, 我也希望她能過得開心也希望她能及時行樂.  所以看到喜歡的, 當然買啦!  哈~  最後在伊勢丹買了一些拌手禮、化妝品、果醬就打道回府將行李準備好要搭4點多得成田特快到機場去.  這次4天行程的行李從2個小的登機箱變成了一個的行李箱和一個的登機箱.  我們將一個小的登機箱跟P弟換他的中行李箱.  

到了機場, 我們是在第一航廈..  很可惜沒有和幸豬排飯可以吃了.. 殘念...  吃了點麥當當後在出關前逛了一下商店後就進去等飛機了.  P媽的腳已經很痛了, 我還是繼續逛, 結果沒想到發現大事情  我在百貨公司買的YSL明采筆HR的腮紅, 機場免稅店更便宜!!  YSL明采筆伊勢丹標價5000日圓, 稅好像是500多日圓, 我想不會差太多就在百貨公司買了. 結果沒想到機場免稅店2隻裝才賣7700日幣...  都怪我事先沒做好功課.. 但是還有另外一點也很重要, 像資生堂的東西在機場買是比較貴的!! 我在藥妝店買了Shiseido Anessa的防曬油 60ML得是2205日圓, 但是在機場看一瓶要3000日圓!!  *心得*如果要買不是日本製的進口東西在機場買是比較便宜的, 但是如果要買日本製的東西建議在機場以外的地方先行購買起來會比較好. 

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再去拍機場的照片, 所以機場和免稅商店部分就自動跳過, 直接跳到飛機餐了.  我點的是雞肉.

P媽點的海鮮

我想餐點應該是在哪裡起飛就是在哪裡製作的吧! 涼麵部份是比我們搭機去日本的好吃, 也比較有咬勁.  白飯雖然沒有我們搭日航時那麼的油亮, 不過是比我們現在在家裡吃的米好多了!  

EVA airmeal 甜點部分

這次的甜點是Hello Kitty紅豆饅頭!!  但是千萬別以為跟台灣吃的饅頭一樣軟綿綿!  那種口感說不上來是蛋糕, 但很肯定不是饅頭皮.  組織很大的餅皮, 很乾很奇怪的口感, 我不愛吃, 所以就不多做形容了.  但是這次的飛行多了包Kitty米菓, 台灣製做的.

到台灣的時候已經是10點多了!! 剛好可以搭上最後一班高鐵往台中, 在這裡要再提醒自己機場統聯客運往高鐵的最後一班車好像是九點多的!! 下篇即將介紹戰利品.  買了"一"的零食好好吃死自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