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暫的4天東京不是去看煙火行有點可惜, 因為沒看到煙火.  但是那幾天同樣是過得很快樂, 回到家後也累垮了! 平時都很早起床的我那幾天都睡得特別晚才起床.  而且剛回台灣那幾天睡覺睡到一半腳還會抽筋ㄝ...  那幾天在日本特別愛逛便利商店, 因為24小時外每間賣的東西還不太一樣! 在東京的第一晚就已經在便利商店買好我的甜點.

森永的焦糖布丁, 但是並不是那麼好吃.  因為焦糖部份有點硬硬的, 那種口感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倒是很推薦明治 LG21優格和森永 黃金比率布丁.

明治 LG21的優格常在ViVi雜誌常出現, 那些知名的ViVi models可都試吃他來維持身材喔! 那森永 黃金比率布丁是Lena推薦的, 口感creamy到像奶酪的布丁滑溜順口, 咕嚕咕嚕的沒幾下就消失了..

沒錯, 要回台灣那天我不死心, 我還特地跑到超是去買麵包. 

在台中我找不到哪裡可以買English Muffins, 看到超市有在賣當然是帶回家囉! 右手邊的是銀座木村屋的果醬麵包.  大家都知道銀座木村屋知名的是酒種紅豆麵包, 可是因為上次吃過了所以這次就沒買了.  雖然超市裡也有在賣銀座木村屋的麵包, 可是跟本店或者百貨公司裡的木村屋賣的是有點不太一樣.  超市賣得比較大, 而百貨公司和本店是走小巧精緻路線.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到銀座去!!

星巴克賣的馬卡龍

日本人可能也是深重馬卡龍的毒!!  不只各大知名蛋糕店有販賣外就連星巴克也沾上邊.  星巴克的馬卡龍只有百香果覆盆子口味. 2種裡面的內餡都是果醬, 比Pierre Herme的大一點, 皮雖然也酥但沒有那麼黏牙.  味道是普普, 不過日本星巴克的餐點系列真的很棒, 多種不同口味選擇比台灣的好太多了.  光看官網餐點系列都令我讚嘆不已.  

日本星巴克產品

<照片摘自Starbucks官網>
這只是日本星巴克所有產品裡面的一部份, 多樣的選擇是不是就很吸引人?  我很喜歡星巴克的餅乾, 美式軟餅乾帶點黏牙的口感實在令人懷念.  而且日本星巴克都有將產品的卡路里刊登在官網上面, 相當方便計算! 台灣除了SUBWAYMOS BURGER外好像很少餐廳或者業者有做到這樣的地步.  

Part One

我最喜歡的零食式上排中間的那2包下酒菜和最右邊下面數上來第2包的酸梅糖果.  那2包下酒菜左手邊的是魚輪裡面包起司, 魚輪很Q而中間的起司帶點鹹味, 拿來配酒剛好, 而且一包不到100卡.  右手邊那包是起司魚肉香腸, 裡面使用了4種不同起司參雜著魚肉, 沒有魚腥味, 口感沒有起司那麼軟卻有咬勁.  而那包以紅色阿嬤為包裝封面的酸梅軟糖果超酸炒好吃的, 吃完後果真會像封面的阿嬤那樣嘴都噘起來, 哈哈..

Part Two

我知道最近台灣也可以買到PRETZ 素材派, 可是日本買是比較便宜好像一包材84日圓.  右上角那包炸的魷魚是我弟推薦的下酒菜.

Part Three

最後是一部分的巧克力, 最右邊得是小包裝的花生巧克力大嘴鳥.  一包材80卡左右, 很適合拿來塞牙縫或嘴饞的時候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