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媽分手後我就自己再搭著車到新宿去逛, 可是那個時候已經是將近8點多, 大部份的百貨公司都差不多要關門了.  但是三越Alcott是9點關, 所以我到三越的B2去逛Cuoca.

Cuoca是日本的食品材料行, 裡面賣很多烘焙用品和食品材料, 逛著逛著恨不得將所有東西都搬回家..  不過品質倒是很優, 跟霧峰這種鄉下地方相比是精緻很多點

因為HARBS營業到蠻晚的, 我大約於8點多的時候步行回Lumine EST的B2買蛋糕去.

因為時間已經蠻晚了, 所以蛋糕櫃裡的蛋糕已經所剩不多了.

在店的右手邊會有menu供客人先看, 這樣方便顧客在等的時候可以先選擇等一下要吃什麼款蛋糕.

手繪menu, 上面是當季限定的水蜜桃蛋糕




常溫蛋糕 & 禮盒


藍莓起司蛋糕


草莓蛋糕

這個草莓蛋糕實在誘人, 看著那碩大的草莓顆粒和滿滿的奶油, 看著看著很想一頭栽進去.




蛋糕種類很多, 都是在客人點後才切片.

HARBS box

紙盒顏色好像是淡淡的黃膚色, 不是很硬的材質.



店員小姐很細心的將所有的蛋糕一一放好, 而且完全不浪費一點空間, 也沒有縫隙不會讓蛋糕晃來晃去的.  而且我去過東京3次裡, 去的蛋糕店大部分都是外帶得比較多, 這是唯一的一間有放叉子給顧客的.  好像還有Henri Charpentier也有提供叉子..

HARBS Mille Crepes  700円

以法式可麗餅為基礎再加上多種不同款的水果和鮮奶油的Mille Crepes 在東京的清晨看起來是份外可口.  HARBSMille Crepes會在第一層水果部份做變化, 比如說是草莓季的時候就是放新鮮草莓,  而我去的時候是水蜜桃季節但放的不是新鮮水蜜桃而是水果罐頭的水蜜桃.  而其他水果部分包括了奇異果、香蕉、哈密瓜等等得新鮮水果, 雖然鮮奶油很多卻不膩.  水果的多汁讓千層可麗餅滑順入口, 我發現在Mille Crepes 裡面好像還有很薄的海綿蛋糕.  口感單純但滋味多變的Mille Crepes果真好吃, 難怪在很多旅遊書裡都有介紹.

Lemon Cake & Rum Raisin Cake

雖然沒有多餘的胃再裝下另一個新鮮蛋糕, 不過常溫蛋糕倒是蠻方便得比較能放, 而有的也可以不用冰.

蘭姆葡萄蛋糕

大家應該都知道六花亭的葡萄奶油夾心餅乾對吧!  我也吃過, 也很喜歡那種鬆軟餅乾在加上濃郁的藍姆葡萄奶油餡.  不過HARBS的有點不同.  是以鬆軟的重奶油蛋糕為底再加上淡淡咖啡色的奶油餡和葡萄乾.  葡萄乾浸泡過蘭姆酒, 濕潤伴隨著淡淡著酒香.  而奶油餡裡還是蛋糕體有加了椰子絲, 所以會有點沙沙的口感.  屬於大人口味的蛋糕說真的很美味, 後悔當初沒多買幾個..  但是這款蛋糕要冰, 我硬是從東京帶回台灣, 所以第2張圖的蛋糕清楚呈現被壓過變形的樣子.  

Lemon Cake

是真的不用冰的常溫蛋糕, 中間參雜著果乾.  但是卻吃不太出檸檬味, 對這款蛋糕的評價普普而已.

@COSME STORE

買完HARBS之後往左手邊走, 在繼續閒逛的時候發現了知名藥妝店.  占地不大的@COSME STORE裡面有高達4台電腦可供顧客上網搜尋人氣商品排行, 更有服務人員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雖然是開架店鋪性質, 但因為有專業的服務人員, 服務品質絕不輸給大百貨公司.  想要知道更詳細@COSME STORE的資料可以到孩子氣--- Childish Queen的網頁有仔細資料.  大家公認好用的Chacott蜜粉在這裡就可以找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