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藍莓貝果 $25

隸屬統一集團的7-11, 麵包當然是賣自己家的產品. 但是統一麵包產品眾多, 就連全家或是萊爾富都看得到統一麵包的蹤影. 我發現7-11麵包賣得很好!  麵包好像一上架都馬上被掃光光ㄝ! 有一天經過7-11, 剛好進去晃, 看到藍莓貝果就買來嘗鮮.  之前曾買過起司貝果, 我不是太喜歡.  我以為藍莓貝果跟星巴克賣的差不多說, 結果沒想到藍莓貝果裡面夾的是藍莓果醬所以叫做藍莓貝果. 貝果鬆軟, 藍莓果醬放的是蠻多的也非常香, 但是卻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7-11 Meiji 鹽燒Pucca香草牛奶巧克力  $35 & LOTTE 無尾熊餅乾- 高原霜淇淋 $45

分別是日本大型食品製造商的產品, 因為打著季節限定所以通通帶回家.

Meiji & LOTTE 產品打開照

Pucca的餅乾跟Pretzel(如下圖)的口感很像, 在紮實酥脆的外殼上有粗鹽顆粒, 裡面包的是香草牛奶巧克力.  因為外殼上的粗鹽更顯得裡面的內餡更甜.  小魚的造型, 背後的洞我想應該是注入內餡用的. 一盒55g總共284大卡.  而LOTTE的小熊餅乾我並沒有太常買, 不過好佳在我買的小熊餅乾是日本製的...  小熊餅乾都有不同的圖案, 但是白白的餅乾外殼實在是不太討喜.  我比較喜歡Pucca那樣有點上色的外型.  餅乾酥, 內餡就是香草口味, 但是我大概可以了解為什麼他叫霜淇淋口味.  內餡就是不冰的霜淇淋口感, 可以想像一下嘴裡有霜淇淋綿密奶味重的口感, 卻不是冰冰的.  不過放冰箱冷藏再吃就有點像是霜淇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