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yViVi同樣都有中文版, 但是中文版跟日文版的不一樣! 中文版的ViVi慢日文版的一個月, Ray我就不確定了! 不過日文版的ViVi是比中文版的內容多很多啦!  雖然大部分的文字都看不懂, 不過圖片卻是國際語言, 而且流行也不需要語言就可以了解.  最近我買的日雜裡面有2本都是香里奈做封面呢!  

Ray這次的贈品是Mercury Duo的小袋子, 我覺得如果拿來當便當袋一定很適合.  阿但是我不帶便當啦, 去菜市場還是去7-11提出去還蠻剛好的, 而且袋子的材質還防水的.

Ray Coach新款包 & 牛仔褲篇

Coach最近堆出的包款都非常可愛呢! 不只有可愛的蝴蝶結做裝飾還是不同種的粉紅色供選擇.  牛仔褲永遠都不退流行!! 今年秋冬同樣流行窄管褲, 小腿細的人很適合穿煙管或窄管褲再穿馬靴, 可惜本人小腿粗腳ㄚ子又大, 要這樣穿實在是有點難

Ray 鞋款

女人少不了就是雙漂亮的鞋子來襯托, 除了格子款的鞋子外, 今年秋冬好像還蠻流行鞋子上面有蝴蝶結呢!  鞋子上有蝴蝶結一來不會太單調, 二來又可以幫腳做修飾, 三來又可愛, 可說是多功能呢! 

Ray 背心

延續夏天的背心風, 秋冬更是不能少.  

Ray 格子款衣服篇

左手邊的是Burberry Blue Label的新款, 格子好像永遠不退流行.  我還蠻喜歡左手邊model身上穿的那套衣服, 簡單大方卻又不失個性.  

Ray 化妝篇

說到化妝功力呢我就得多加練習, 所以才買了一堆日雜來學化妝.  不過化妝真的得靠練習才會越畫越順手.  看到這些model化的妝是晶瑩剔透, 沒有太多多餘的顏色,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畫出這樣的妝





同場加映
這本雜誌一聽就知道不是我的年齡的書, 本人已經不是少女階段.  這本書是跟親戚借來翻翻的, 可能是給少女看的, 我覺得沒有太多的內容.
SEVENTEEN

但是贈品還不錯, 是黑色的mini棉T.

棉T尺寸還蠻大的說, 材質還OK. 不過書裡面有做一些調查本人覺得還蠻有趣的, 調查對象應該都是少女.  像是最高紀錄迴轉壽司吃幾盤, 平均約13.9盤; 最喜歡喝的飲料第一名是Coca Cola; 初戀第一名是發生在幼稚園時期; 日本女性平均身高約156.9cm; 日本家庭大部份都是4人成員; 日本人A型佔大多數... 等等很多還蠻有趣的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