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花後又是搭車時間, 要前往的是定山溪景觀飯店.  基本上我們的行程都不是很趕, 所以都可以提早進入飯店讓我們可以在晚餐前先去泡個湯.  因為飯後馬上就泡湯是不建議的, 最好飯後等個1~1.5個小時再去泡湯.  定山溪溫泉Jozankei Onsen)位於札幌市郊,原名“美泉常山”,後改名為定山溪溫泉,1866發現溫泉。豐平川由定山溪谷中流過,溪谷兩岸溫泉旅館林立,秋季又是著名的紅葉觀賞地,自然環境優美,在北海道遐爾聞名。定山溪溫泉附近還有定山溪水庫、豐平峽水庫以及河童淵、二見岩、二見吊橋、定山溪熊牧場等旅遊景點和札幌國際滑雪場等冬季娛樂設施。尤其是冬季,可在冰天雪地的北國享受暖人肺腑的溫泉泡湯之樂趣。<摘自日本漫遊>  

<照片摘自定山渓ビューホテル&易遊網>
飯店很大一間, 有分本館和新館.  出來迎接的是會講中文的服務員之外還有專業攝影師幫顧客拍下一踏入飯店的照片.  

飯店Lobby超大的!

Lobby的窗戶有一邊完全採大片的玻璃窗所以光線還算充足.  飯店客房裡有提供遊戲機設備供顧客使用, 但是要付費唷! 

休息區的對面則是很大的商店, 可以好好逛一逛.  除了賣一些拌手禮之外還有海鮮可宅配, 但是我忘了拍照..

客房很大, 屬於和洋式一起的.  

這間飯店比較大方一點, 送給顧客的招待點心就有2種.

一個是梅乾, 另一個是內餡為馬鈴薯的小糕點.

房內另一角.

<照片摘自山渓ビューホテル>
這間溫泉飯店有2個泡湯位置, 分別位於頂樓和地下室.  

<照片摘自山渓ビューホテル>
飯店的溫泉泉質量鈉氯化物泉, 泉溫大約是攝氏64.3度.  非常適合有神經痛、肌肉痛、·關節痛、五十肩、慢性消化器官病的人去泡, 溫泉裡面還有藥浴其中最特別的是死海的!!  不僅有溫泉還有游泳池和遊樂場.  可說是大人小孩來這裡都可以非常盡興的玩樂!  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的晚餐時間.  有沒有發現說到吃的時候我就很興奮?  我承認我很愛吃, 但是卻又怕胖, 那種心情很矛盾.

吃飯的地方在新館的2F.

是溫泉迎賓會席料理!!  看起來一附就是很美味的樣子呢!

幫我們服務的小姐, 除了幫我們收拾碗盤還有添飯、倒茶等等的服務. 

每一道菜都是一點點, 但是卻有多樣的菜色.  我也比較喜歡這種的, 吃得精緻又吃得飽.

盤子上料理那麼多種, 要從哪一盤先下手呢?  導遊有提醒我們要先從生食吃起.  左上角的是綜合拼盤, 有酸醋海帶、魚肉果凍、草莓乳酪(紅白相間)、炸蝦...等等.  生魚片有干貝、甜蝦、鮭魚、鮪魚、花枝和鰤魚.  甜蝦超鮮美, 干貝和花枝一點腥味也沒有, 自己得吃不夠還搶了隔壁妹妹的來吃.  右上的醬菜就屬白蘿蔔最好吃因為有點甜甜的.  右下角的是海蜇皮拌美乃滋.

這次的壽麵就比中午吃的蕎麥麵Q多了!! 左下角的是滷豬肉配上茄子和波菜, 但是是冷的吃起來很奇怪, 尤其是肥肉的地方吃起來有點噁心...  右上角是小火鍋, 裡面有小水餃、豆腐、蔬菜和螃蟹腳.  右下腳看起來很鮮豔的是"sea apple", 服務生小姐說的.  吃起來QQ的, 口感很"潤", 而且很鹹有種腥味.

右上角用杯子裝得讓大家猜猜看是什麼好了!  左上角的就是綜合拼盤的魚肉凍, 我想是加了高湯和寒天做的.  左下角是蒸蛋和隔壁的水果杏仁豆腐甜點.  右上角是什麼猜出來了嗎?  他不是甜點, 也不是布丁.  而是玉米冷湯!!  大家一直以為他是甜點要留著最後吃說, 結果沒想到居然是玉米濃湯.  台灣人可能不習慣喝冷湯, 我有試喝了一口, 濃厚的奶油玉米味我想應該是煮成湯用果汁機打後再濾過吧!  吃得超級飽的晚餐, 讓我不禁開始擔心不知道要胖多少..  當然最後免不了來張大家都穿浴衣的照片做為第二天的完美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