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最方便的是團員如果都是自己人的話, 行程要怎麼走要在哪裡待多久都可以自己決定.  所以我們的行程並沒有完全照著旅行社的行程表走.  吃玩蕎麥麵的我們當然要散步消化一下, 所以把早上的名水公園移到下午去.  名水公園位於羊蹄山下, 山上的雨水和雪水經過岩層的過濾在此湧出, 水質甘甜、純淨輕涼, 被日本環境省列入百大名水之一!  

車子一到停車場後先映入眼簾的一排的商店街, 果不其然又有霜淇淋的出現.  照片中的美眉是我大舅的女兒, 非本人也

要到裝水的地方有很多條路可以走, 我們先走這個吊橋比較有漂亮的風景可以看.

超漂亮的公園!!  雖然出著大太陽, 因為被樹蔭圍繞著, 所以一點都不覺得熱呢! 一路上都看到很多人都是提著超大的塑膠桶來裝水.  

大家拿出準備已久的寶特瓶, 開始裝水.  水質很乾淨, 大家都是直接喝.  我想在台灣應該找不到這麼乾淨的水了吧!

年間的水溫都維持在6度C, 每天湧出的水約8萬噸.  在名水公園停留了一個小時, 散散步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後我們就到一個小小的花卉館做個停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到花卉館啦!  因為行程表上面也沒寫, 不過既然身在異鄉, 巴士怎麼開我們就怎麼走囉

花卉館沒什麼好拍的啦!
 
隨便拍了一些花就當做有到此一遊.  重點來囉!! 

一下巴士後我又看到霜淇淋小屋, 既然這麼多霜淇淋那我這次一定要吃到!!  所以在逛完那不是太大的花卉館, 一行人便在霜淇淋小屋開始買冰去囉!!  

北海道因為盛產牛奶, 所以幾乎每個觀光景點都看得到霜淇淋得蹤影.  但是為什麼不賣冰淇淋呢?  不也一樣都是冰嗎?  我忘了價錢是多少, 好像是300日幣吧!  冰淇淋奶香味十足, 團員幾乎是人手一隻.  在日本是沒有人邊走邊吃東西的唷!  如果不想被千百雙眼睛盯著看, 最好找個地方將東西吃完後再繼續逛.

記得我還小的時候曾全家一起到東京Disney Land去玩, 那個時候我大概是國小吧! 深刻的印想裡除了Disney Land好玩和美食之外就薯販賣機的可樂價錢也讓我印象深刻, 那個時候可樂價錢是100円, 沒想過經過了那麼多年才漲價20円.  為什麼要照可樂?  大家有沒有發現可樂的價錢都一樣, 但是容量卻不一樣?  比較多的卻跟一般容量的可樂賣一樣的價錢.  也許很多人會抱著自己不要吃虧的心態而購買大瓶可樂, 但日本人卻不會貪小便宜.  如果他很口渴或他覺得他可以喝得完大瓶的可樂, 他才會買大罐裝的.  那如果是你, 你會買哪一種size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