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王是個傳奇人物, 但本人對他的認識並不多.  不過我倒是對他的最愛之一 - 香蕉花生醬三明治很感興趣.  香蕉花生醬三明治又稱Elvis Sandwich or the Elvis.  三明治裡到底有沒有加的培根就不是很確定, 有些書裡說有加, 有些說沒加.  正確版的貓王三明治是塗上大量的花生醬加上切片香蕉或香蕉泥後再放到加了奶油或培根油脂的平底鍋煎至上色.  聽說這樣的三明治貓王可以吃上10多份!!  我也希望可以像貓王這樣不怕胖, 不過我還是克制一點好了..

材料相當簡單, 就是2片吐司+香蕉+花生醬.

做法就更簡單了, 先把一片吐司塗上花生醬.  塗多一點花生醬比較香, 但是*怕胖*所以塗適量.

接下來就是把香蕉切片啦!  把香蕉擺上去, 另一片吐司再夾起來, 放進去小烤箱烤就OK啦!!

香蕉烤過後散發著淡淡的香氣, 雖然被濃郁的花生醬香掩蓋掉一點, 入口後卻可以清晰聞到.  我想如果把香蕉搗成泥, 香氣一定更明顯!!  香蕉烤過後的外層變得軟軟的, 香蕉的口感有點像是溶化的冰淇淋, 很特別!!  相信用油煎過的一定更香!!  想像濃郁的花生味和豬肉香, 再搭配著香蕉軟軟的口感, 和焦香的吐司, 用想的都可以讓我口水直流  這次做的白吐司放到第三天吃起來還很OK!! 雖然比第一天乾了一些, 不過就現在而言我很滿意麵包機的效果.  最近優雅貴婦Cecillia又分享一台更理想的揉麵機.  效果相當不錯, 也讓我很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