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那天我到榮總去看醫生, 看婦女問題和肝膽腸胃科.  榮總永遠都很多人, 以前我總是不明白為什麼大家都那麼愛跑榮總, 明明中國醫藥學位的地理位置比較好離市區近.  後來我懂了, 我想醫生素質還是有差別.  榮總的醫生親切多了!!  又加上我曾在榮總做過一日健檢, 調資料也方便一點.  那天是12/10, 我想要換星巴克的會員紅利點數的麋鹿咖啡杯.  結果沒想到12/9那天一早通通都被換光光..  真的是給他搥心肝...  榮總的餐廳重新裝潢過, 多了一些餐廳, 沒想到MOS漢堡也進駐了.  看完婦產科已經是中午, 就到榮總的餐廳去吃飯. 我的手機買了一年多, 很不常用, 就連照相功能也很少玩.  在等餐點的時後就拿來玩玩.  我的手機是Sharp手機, 照相功能當然不能跟N牌或S牌相比, 因為我只要他有型就可以 (哈哈~).

MOS漢堡的季節限定產品我很少吃到, 因為MOS離我家很遠.  這次剛好碰到新產品黃金咖哩豬排堡, 我選的是加拿大有機米.  是我不常吃還是太俗, 我居然不知道MOS的漢堡還有加大份量的...  咖哩醬是另外淋上去的, 多少都會沾到塑膠袋.  豬肉則選自經過雲林政府認證的生態環保畜牧場的快樂豬肉.  就連高麗菜也都是經過挑選的雲林麥寮高麗菜, 在這裡順便提一下, 雲林麥寮的高麗菜是喝濁水溪的水長大的唷! 咖裡醬並沒有官網的照片那麼多, 不過咖哩帶辣, 香氣十足, 而且米堡還蠻難一口咬下去的.   豬牌顏色比較焦黃一點, 但是裡面的肉卻粉軟ㄋㄨㄣˋ!! 售價是$85, 卡路里是471.7cal.

吃完飯, 喝杯咖啡當然少不了甜點相襯.  在星巴克的蛋糕櫃徘徊了許久, 店員也很熱情的介紹.  最後還是挑定了MOS的抹茶米戚風蛋糕.  使用日本靜岡的抹茶粉製作的米戚風蛋糕, 裡面還有抹茶奶油.  所謂的米戚風是因為材料裡加了糙米麩.  蛋糕體比一般的戚風稍微硬一點, 可能也經過冷藏也比較乾一點.  米戚風蛋糕不大, 大約一班紙杯大小.  售價$35, 熱量約280.9cal.




禮拜六是閒晃的日子, 等家裡的事情都做好了, 便找P媽去喝咖啡.  喝咖啡的地點選在公益路的誠品, 因為我想要吃甜甜圈.

首先是可愛的迷你5Q. 迷你5Q好像之前就推出了, 但是現在換上新包裝.  可愛的紅配綠小提盒加上可愛的雪人吊飾.  迷你5Q真得是很迷你.  使用糯米粉製成的小甜甜圈有芝麻、蜜 杏仁牛奶巧克力&草莓巧克力5種口味.  我個人是可以2口解決掉這樣的甜甜圈啦!! 芝麻的比較香說.  草莓巧克力也不錯, 看得到草莓顆粒也帶點酸味.  但是米甜甜圈的口感沒有波題來得那麼Q.  售價是$50.

接下來是耶誕歡喜.  一盒裡有6個小Q球, 這個真的就是一口大小.  口感比迷你5QQ多了.. 有杏仁粒的口感吃起來比較好.  像是抹茶還是杏仁的總覺得人工香精用很多.  售價是$60. 

*手機測試總結* 整體而言我對Sharp的外表很滿意, 雖然照相功能比較沒有那麼好, 不過還算差強人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