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大阪前, 我在東京美眉家看到這台Vitantonio的手提攪拌器.

<照片摘自Vitantonio官網>
造型很不錯, 有附4種不同的攪拌棒, 記得在東京美眉家看到是說馬力很強.  而且小細節像是收納等等都做得很仔細.  但是這樣的攪拌機並不便宜.  準備好要聽他的價錢了嗎?  日幣售價是10,500.  換算成台幣大約是3000多塊.  我第一天到大阪的時候有去電器百貨看了一下, 質感很不錯.  差一點就買下去了. 後來看了一下日幣, 再換算成台幣, 讓我不禁要考慮一下.  我很仔細的考慮的兩天, 最後的決定還是沒有買.  一台手提攪拌機要3000多塊台幣, 事實上很貴.  不過這一切都還在考慮中, 搞不好這個月去幫我弟打包的時候就把他帶回家.  Vitantonio的多功能鬆餅機我倒是有考慮要購買, 一機可多用相當實用!! 

<照片摘自Panasonic官網>
接下來是我在新買的日文雜誌看到的Panasonic的新款小烤箱!!  我跟你說跟你說, 這台烤箱一定很不錯!! 因為他可以烤麵包, 也可以當發酵箱使用!!

他有7種不同的烤麵包選擇, 有吐司、法國麵包...等等的7種選單.  而且重點是不需要預熱, 短時間就可以製做好麵包.  還可以拿來烤海棉蛋糕, 但是我還不是很確定可不可以拿來做別種蛋糕.  size在33.1×30.5×26.3cm, 還有遠紅外線, 他算是oven & toaster的一種.  聽起來有沒有很吸引人? 

<照片摘自momo 富邦購物網>
看到照片我想大家都應該不陌生, 這些不算是新產品, 不過我倒是很有興趣購買. 尤其是右下的巧克力筆好像評價還不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