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走過那段日子是全身上下都要名牌, 即使是亂買也無所謂.  在念高中的時候舍監和同學都給我取了個綽號叫"shoppin' queen", 那不是什麼好自豪的綽號, 只是另一種損人的方式罷了.  以前愛翻時尚雜誌, 看有什麼新包包上市.  以前喜歡到各大品牌或購物網站看有什麼新品上市.  買了一堆, 帶回來的卻沒幾樣.  買了一堆, 真正在用的也沒幾樣.  回台灣後收斂很多, 不像以前那麼愛買名牌, 深深體會不論是貴的還是便宜的要適合自己才是正確的觀念.  記得某法國品牌後來出鞋子後, 我也跟著買幾雙, 我只能說他的皮件很好用, 但是鞋子卻粉不舒服...  某義大利品牌的包包和鞋子我也很愛買,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店永遠給我種距離感, 不論是在美國的分店還是台灣的都給我一樣很冷漠的感覺.  不過P媽, 如果你少買幾雙鞋, 多買幾個包我是不介意的.  現在偶爾看看那些時尚新品, 但是購買的慾望卻不高.  因為我的錢通通都拿去買烘焙用品啦!  以前在食品材料行購買東西的時候完全不懂, 所以模子都買台製的比較便宜.  但是後來都漸漸買日本製的, 大部分都請代購購買.  我有問社區大學烘焙課的同學要不要買6"的台製戚風膜, 他問我為什麼要賣, 我跟她說我買了個日本製的所以不需要那個台製的了.  她滿臉疑惑的問我, 都是一樣的東西為什麼還要再買.  我笑笑的沒說話, 但是心裡的OS是"因為日本製的品質比較好!!".  除了愛逛日本購物網站, 美國的也不錯逛!!
        
這麼可愛的量匙, 為什麼台灣都沒有??  為廚房增添色彩, 做料理心情不是會更好嗎?  另外一個花花的也很棒!

超級復古的磅秤, 看起來直感很棒!! 價錢也很棒, 一個要價$248!

超可愛的公雞計時器, 屬雞的我應該買一個
   
還有這些超可愛的圍裙 穿上這些漂亮的圍裙, 叫我一整天待在廚房做黃臉婆都願意!!  但是是漂亮的黃臉婆啦
  
這些可愛的量杯不僅可以拿來用, 還可以拿來當擺飾, 一物數用!  如果看到這些東西擺在我家, 我一定會更開心.  以上照片均來自美國品牌Anthropolo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