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埔里離我家事實上很近啦! 尤其現在有國道6, 方便許多.  禮拜六跟著爸媽到埔里找拜訪姑丈, 坐一會後就驅車去吃中餐.  如果大家印象深刻, 應該記得前不久TVBS的食尚玩家才播出埔里特輯, 而這間知名的爌肉飯當然也有出現在節目裡.

位在轉角的李仔哥正確的地址我不知道, 因為是我爸開車.

因為是中餐時間, 店裡擠滿了人.

自己找不到位置, 可以叫老闆幫你喬. 2F也有位置.

這一排都是店裡的工作人員.  分工合作的, 個人都有自己的崗位.

P爸的排骨飯.

我點的爌肉飯.  爌肉的顏色很淡, 我想是使用淡色醬油.  配菜部份是高麗菜和蘿蔔乾.  整個飯吃起來並沒有什麼香味, 肉是滷得很軟爛.  但是該有的香氣都沒有.

另外點的阿給和筍乾.  我們還點了3碗味噌湯.  味噌湯的味噌味很淡, 很敷衍的感覺.  這一餐3人吃下來要價$290, 事實上還蠻貴的.  而且食物該有的氣味都沒有, 果真是觀光客才會來吃的爌肉飯.  我個人是不太推薦這間店啦! 不過這純屬個人的意見啦!

照片裡那位應該就是老闆, 他很忙.  不只要幫客人喬位子, 還要充當交通指揮, 還要忙著包便當.  基本上PO這篇文章是想要試試新的相機如何啦!  看起來還是要跟新相機培養一下感情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