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Benoist這個名字我想除非是對茶很有研究的人大概知道之外, 其他人應該對Benoist這個名字不太有印象.  但如果說到電車男電影裡中谷美紀泡的那杯紅茶大家應該就有點印象了吧! 沒錯~ 就是Benoist的茶葉.  但是讓我知道Benoist這個英國高級食材公司是從Cecillia那裡才知道的. 

沒想到剛好就在旅館附近的百貨看到Benoist.  我掙扎了一下, 最後還是買了一點回家品嘗.

很多東西都位曾吃過, 但是都在食譜書上看過.  當然可以自己依樣畫葫蘆, 照著食譜做, 但是有的時後卻會抱著問號懷疑這個東西的口感就像我做出來的那樣嗎?  像司康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他吃起來的口感應該要怎樣, 我到底這樣做正不正確.  有的時候光看片面的形容式不足以真正了解食物的口感. 我在Benoist買了3種口味的scones, 這3種口味都是人氣商品.

買回來的司康我都用小烤箱再烤過.  這樣才吃得到酥脆的外殼, 鬆軟的內心.  我在香港半島也吃過他們家聞名的scones, 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