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次到東京, 自由之丘是必到之處.  前幾次是為了吃蛋糕, 後幾次則是為了要逛雜貨.  在涉谷轉車, 搭上東急東橫往自由之丘出發去!

東急東橫線上的站像是中目黑、代官山都有許多雜貨可以逛.

自由之丘車站的對面就是知名法國老店Dalloyau, 我很想近去買塊蛋糕!

光看這些擺在櫥窗的蛋糕就夠令我口水直留了!!  但是我想吃的太多, 只能跟他說掰掰
.
我真正看上的是這個紅色的巴黎鐵塔裝飾品啦!  擺在家裡一定很有feel

3月份正值櫻花季, 店家推出超多櫻花系列的糕點.

我大部分都在自由之丘的車站附閒晃.  先來說說這些100円商店.

裡面的東西超多的!

鍋碗瓢盆, 吃的, 用的, 文具等等通通都有.

很多東西在日本買的價位都很低, 但是到台灣後也是以同樣價位的台幣賣.  別以為100円的東西品質就不好, 有些東西都還不錯說.

跟Afternoon Tea在同一間大樓的Cusine Habbit裡面也有許多寶可以挖.  我買了一個超可愛的小車造型的膜蒜泥器.  還有木盤和叉子等等的.  我很喜歡木製品.

看著手中的清單, 聞到路上飄著麵包香味, 抬頭一看是DONQ.
  門口停放著腳踏車, 這樣的感覺很外國.

滿滿的麵包, 相信一定很好吃.

自由之丘很好逛.  不需要特地去找什麼地圖, 隨便一條小巷子, 隨便一間店都可以逛到翻掉!

因為是雜貨店, 擺的東西都是雜貨, 很多也很亂, 所以要仔細逛才不會漏掉什麼寶!

這間店是我去自由之丘的主要原因!

店外就擺放著竹藍, 這些拿來裝麵包拍照一定很漂亮!!

電家的櫥窗擺得漂亮總是可以吸引顧客上門. 

驚險萬分的情況下偷拍的相片. 

照片裡的蛋糕盤是我一直很想買的, 擺在家裡當裝飾一定很漂亮.  有兩個size.

我喜歡木製品給人的溫暖.  雖然stainless steel很有型.  我希望以後的加走的是溫暖的鄉村風.  太有型的風格反而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