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我走回自由之丘車站, 面對車站往右手邊走, 過了一個平交道會有個小小的入口.  進去後會看到一間ASANOYA麵包屋.  這間我在雜誌上有看到, 也是間有名的麵包店唷!  下次有機會去日本一定要試試

麵包店在往下走後會看到一個小公園, 再往前走就是Trainchi.

Trainchi算是個小商場, 有餐廳、小型超市、和數間的商店可以逛.

走上2F, 我先去逛的是one's terrace.

2F的店大約才3間, 都是賣雜貨居多.

超可愛的杯子, 杯子的把手就看杯子上的動物做決定.

多種樣式, 多種顏色的餐具, 我想擺在家裡心情都會愉快起來.

雖然我已經逛過新宿的Natural Kitchen. 但是位在Trainchi 2F的Natural Kitchen大多了!!

一整片的落地窗, 採光特別好.  東西當然也比新宿的分店多很多.

在官網上看得到的, 這裡通通都找得到!  而且價格親民, 大部分的碗盤都是105円起跳.  像是竹籃等等的, 價位就比較高一點.  這些東西價格便宜, 要怎麼搭或怎麼擺都有型.

Trainchi 2F的另一間店, 同樣也是賣雜貨的, 但是走的是不一樣的路線.  我沒進去逛, 因為時間來不及.

10點多出門, 逛了幾間店而已說, 馬上就已經下午去了.  因為我跟我弟有約, 說好要一起去新宿看包包, 所剩時間不多, 馬上前往最後一間想去逛的店- ACTUS.  ACTUS很好找, 出了自由之丘車站, 面對女神像, 往左手邊走的第一個小路口左轉後走個幾百公尺就看到ACTUS.

ACTUS的風格就比較像是IKEA那樣, 有2層樓, 從大的傢具到小東西通通都有在賣.

白色的琺瑯配上木製的把手, 看起來是不是很乾淨整潔呢?  那幾天逛雜貨的心得是, 只怪自己想買的東西太多, 但是行李箱卻那麼小, 錢總是不夠多
  自由之丘的雜貨真的是永遠都逛不完, 每一間小店有的東西太多, 要仔細逛才會挖到寶.  去了一趟自由之丘怎麼沒吃到蛋糕?  當然有!! 提著大包小包的, 總是要找個地方歇歇腳, 喝杯咖啡嘛. 所以我就到跟ACTUS同一棟大樓的TOKYO SWEET FACTORY吃蛋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