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跟我媽一起去霧峰菜市場買菜, 當媽媽在友人店裡東家長西家短時, 我就到桂田去晃晃.
買了一些麵包先填飽肚子, 最後免不了買了一塊草莓塔!
桂田一直是霧峰最夯的麵包店, 幾乎每天下午五點多麵包剛出爐時店裡總是擠滿了人潮! 
相信霧峰人一定都吃過桂田的麵包!

~草莓派~ $50



今天買的草莓塔賣相像當好,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上面那層透明的果膠啦! 好像有點太厚了.. 好像試圖要掩蓋草莓不是很新鮮ㄝ
但是蛋糕好像有點重看不重吃ㄋㄟ.. 即使蛋糕上的草莓(不是日劇啦)很多, 但是卻沒有聞到草莓的香氣. 蛋糕好像不是當天現做的, 塔皮已經軟軟的也不酥.
有點失望, 但是畢竟是鄉下小地方啦! 這樣的蛋糕我想應該可以滿足很多人了! 但是本人更推薦位於台中市自由路三段的甜點心球! 他們家的法士草莓塔簡直優到一個不行!
改天要再到他們家買蛋糕! 到時再來po我的貪吃鬼心得

+++今天我終於去看這個草莓派到底賣多少錢, 不看還好一看害我嚇一大跳, 一塊小小的草莓派居然要賣$50!!! 夭X喔! 
在鄉下賣這麼貴, 難怪櫃子裡的草莓派好像銷路不太好+++


=店家資料=
桂田蛋糕專賣店
台中縣霧峰鄉中正路926號
04-2333-9841/2333-5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