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推出一系列新糕點的星巴克, 新糕點好像很熱賣呢!
昨天下午去南屯店的Starbucks想要嚐嚐紐約乳酪蛋糕時卻發現點心櫃裡的蛋糕所剩無幾..
結果本來只買了一杯咖啡的我不甘心, 還是買了一塊Apple Pie.

~Apple Pie~ $75
還記得以前在麥當勞的蘋果派, 炸過的蘋果派熱熱的吃外皮酥脆, 裡面的蘋果甜又鬆軟.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再吃過蘋果派, 倒是很好奇Starbucks的蘋果派是否會給我帶來新的感受.
今天從冰箱拿出來的時候我有先吃了一口冰過的apple pie, 冰的雖然也OK但是在冷冷的天氣裡我不太喜歡冰冰的吃!
最後拿到微波爐熱了一下, OH MY GOD! 相信我! 熱的吃超好吃的!
中間的內餡溶化後聞到整各蘋果派的香味, 蘋果派的內餡吃得到一片片的蘋果, 酸酸的口味我想應該是加了檸檬汁來解甜膩!
熱熱的內餡還嚐的到肉荳蔻和肉桂香, 星巴克的蘋果派的底是酥皮底, 還吃得到一層層的派皮! 
而最上層的topping像是金黃色的酥波羅是由麵粉+糖+牛油+肉桂所作成的crumbs, 不只看起來誘人顆粒狀還吃得到砂糖的口感.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這個蘋果派, 尤其是加熱過又帶點酸酸的口感和脆脆的酥皮都讓我對星巴克的美式傳統蘋果派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