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寒流來襲, 晚上真的冷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媽決定到百貨公司買一件King size的棉被好讓他們不用搶棉被. 所以我們趁今天工作結束後出發到中友去.
往中友的路上開的時候我真的對台灣人開車的習慣大感失望. 因為我家住霧峰, 當然是走中投接五權路往中友去, 但是五權路靠近教育大學那邊就很亂, 因為很多車子要左轉接民權路, 那左轉的車當然就走左線, 就有一台要左轉的該死箱型車佔住直走車道害我差一點撞上他, 也不往前開一點害我被後面的車子按喇叭.  這種情形當然不只發生過一次, 但是那樣真的很危險, 為什麼大家就不能將心比心為其他人想一想, 我只能說看著這樣的台灣人也大約明白為什麼台灣只有向下沉淪的份兒了.. ...
到了中友去買棉被之前當然免不了先到Jasons Market Place逛一逛.  我還挺喜歡逛超市的, 不論是一般的市場還是高級超市我都愛逛順便看看能挖到什麼寶.
但是因為沒有提籃子, 就只隨便抓了幾樣要買的就去結帳了.

~紐西蘭藍莓~ $139
紐西蘭進口的超大粒藍莓一小盒就要價$139實在是不便宜, 但是Jasons賣的跟好市多不太一樣, Costco的應該是美國進口的而且比較小粒. 打算配yogurt一起吃掉他

~竹新醬油米果~ $165
日本的米果真的很多, 有醬油、味增、黑豆、蜂蜜、鹽味...多種口味, 但是口感卻不盡相同.  有的酥脆, 有的米果中間是空心的, 有的一點都不酥, 有的口感還蠻奇怪的, 所以大部分我會購買的米果都是固定那幾種.  這種的吃起來還蠻像不吃不可的放大版但多了幾分醬油味, 這是我媽最愛的米果之一.



~glico Pocky栗子果肉棒~ $79
包裝一直都很漂亮的pocky系列, 看到有栗子口味的當然買下來. 外面漂亮裡面當然也要口愛的栗子棒一盒裡有4小袋, 每袋78卡有6小根栗子果肉棒.  打開包裝後濃郁的栗子味撲鼻而來, 強調栗子使用了13%, 看得到也吃得到栗子果肉. 我知道日本人超愛吃栗子, 而只要有關栗子的都很甜, 當然栗子棒也不例外.  內容物和包裝外殼上的照片一模一樣, 絕對不誇大是讓我非常欣賞.  每袋栗子果肉棒只有79卡.

~glico PRETZ雞蛋布丁百力滋棒~ $29
一盒一袋共176卡的PRETZ小巧可愛的包裝好像是給小朋友吃的呢.  看圖片就隻到這是雞蛋布丁口味, 打開那塑膠袋後懷念的布丁味就從袋子裡衝出來了.  PRETZ棒上有一粒粒鹽巴, 那鹹甜的滋味讓我一口接一口, 但是吞下喉嚨後居然是濃郁的雞蛋布丁味彷彿我剛剛吃了一口的布丁.  我愛PRETZ勝過於巧克力棒或草莓棒的, 因為有巧克力或草莓的餅乾口感並沒有那麼脆, 愛吃PRETZ的我一定要將所有的PRETZ口味吃盡, 如果各位有吃過不一樣口味的PRETZ請一定要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