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出現率高的東西不代表什麼意思.  也許他真的好吃, 也許他只是有名氣.  當地美食也許只有當地人最清楚, 不過餐廳小吃美食那麼多, 沒試過也不知道.  也許有的時候會碰到地雷, 也許有的時候就會真的遇到美食.  美食的定義大家都不同啦, 但是當大家都說好吃的時候, 他也許真的好吃.  大東屋的鰻魚飯已經存在我的最愛裡面很久了.  只要打上大東屋, 相信可以找到很多的美食文章.  

那天是禮拜六, 看過很多人的網誌有提到, 店裡座位不多, 用餐時間會很多人.  所以我們11點半就從家裡出發.  拜中投+國道三+74號快速道路的方便所賜, 從我家到七期大概才半小時吧 (如果開得快的話)!  幸運的是在大東屋的店門口就有個位置.  不過大東屋的門口擺得像廢墟一樣, 害我一度以為沒營業咧

大概才12點多一點, 店裡就已經坐了不少人.  我以為台中人現在也流行吃早午餐, 應該會比較晚起床的.  不過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大家為了吃好吃的鰻魚飯還是提早去餐廳比較好.  店員先帶位後, 就放上菜單, 看完後再到門口處的櫃檯點餐.

櫃台的後面就是烤鰻魚的地區.  因為那天很早到, 鰻魚肝、酥炸龍鰻骨、蜜汁鰻首都還在準備中.

看過很多人都有點的烤雞肉串, 也是店家推薦的.  一串40元.  雞肉軟軟的, 沒有什麼嚼勁, 醬汁也沒有什麼特色.  

綜合生魚片, $180.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附的是現磨的山葵.

燙波菜.  那天好冷, 只想吃個熱呼呼的燙青菜.  我弟還有點涼拌豆腐, 但我覺得在那個地方點涼拌豆腐是浪費錢.  因為涼拌豆腐也可以在家裡自己做... 還比較便宜.

大份的鰻魚飯, $250.

小份的鰻魚飯 $140.  看得出大份和小份的差別嗎?  只是差在鰻魚比較多一點啦!  大東屋的鰻魚飯, 魚刺弄得不是很乾淨.  雖然我是無所謂, 但是我看到不少家長帶小朋友去吃, 這樣不怕小朋友被魚刺給噎到嗎?  而且他的魚刺不是那種一兩根弄不乾淨唷!! 是蠻多根的..  醬汁部分, 沒有醬油的香味只有淡淡的醬色, 醬汁調味也不甜不鹹, 不知道重點在哪裡.  米飯更不用說, 口感像是放了很久的舊米煮的.  懂我的意思嗎?  有的時候米放太久, 吃起來有會"泡泡(台語發音)".  就連我那個不挑吃的弟弟才吃第一口鰻魚就告訴我"不~好~吃"...

等到要吃完的時後才上的岩燒赤嘴..  我把這個想成是章魚嘴啦  還跟服務生說我沒點這個..  這個赤嘴很鹹, 吃到最後是越吃越鹹.  而且赤嘴吃起來沒有該有的鮮甜味, 取而代之的是過度處理、美味流失、肉質吃起來乾柴的口感.  大概12點多店裡座位就坐滿, 店門口也有著不少人在排店.  我們吃這樣大概是$870的樣子.  說便宜也還好, 說美味一點都稱不上.  但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排隊去吃大東屋的鰻魚飯呢  這至今仍然是個謎題

飯後當然少不了甜點.  到新光三越的超市買東西, 順便買了2顆godiva松露巧克力和這一小碗的冰, 花了$365的樣子.  冰淇淋是草莓巧克力口味. 一點也不推, 草莓味超淡的, 只吃到些許的巧克力碎片.  MD的草莓系列甜甜圈也不推薦, 一點也不好吃.  現在反而覺得DK的甜甜圈美味多了.  DK的方型甜甜圈, 有灌巧克力醬和Boston Cream的那個很推薦ㄋㄟ!  我連續兩天吃了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