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

因為前一晚沒有吃晚餐的我4/4一大早就起床梳洗, 因為我已經相好要到哪裡去吃早餐了!  就是SaintMarc Cafe 的ChocoCro!!  
早上大約7:30就開門的ChcoCro, 裡面有賣三明治, 鹹或甜的croissant, 冷熱飲, 甜點蛋糕等等...
<照片摘自官網>
我應該要吃他們家最著名的chocolate croissant, 但是看到季節限定的我忍不助買了一個草莓的和火腿雞蛋沙拉和一杯黑咖啡.

草莓croissant  170円

主打27層的口感和230度C的高溫石頭窯烤外酥內軟的草莓可頌實在是很甜, 尤其是右邊中間的餡料我一口咬下去的時候以為吃到方糖一樣.  雖然我愛吃甜, 不過那真的是太甜了, 我沒吃完就放棄了. 

火腿雞蛋沙拉可頌 150円
 
這個吃起來比較像是丹麥麵包的口感, 而中間的餡料就像是台灣7-11在賣的雞蛋沙拉三明治只是多了火腿和巴西里.  但是吃起來不油膩也還蠻不錯吃的!  剛好可以balance一下最近一直吃甜的胃.

最後回家的甜點就是前一晚在高円寺的商店街裡的菜市場買的福岡草莓和Pastel的原味布丁.
我記得在台灣買的福岡草莓最便宜都要$299, 而且一盒不到12粒草莓有一些還已經爛掉了說.  但是我在菜市場買的才580円而且比我前一天買的草莓更甜更好吃


Pastel 原味布丁 315円

用優良品質的鮮奶油和蛋黃製作出來的圓味布丁還是一樣滑順, 布丁最底下的焦糖漿是會滑動的喔.  帶點苦味的糖漿中和掉布丁的甜, 與其說是布丁還不如說是奶酪的口感, 難怪會Pastel會擄或眾多日本人的心.

~草莓果凍~ 346円

會滑動的果凍裡面的草莓給的份量很多, 有添加檸檬果汁卻更帶出草莓的甜呢!  沒想到不愛吃甜點的媽居然一早起床就把他給解決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