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摘自官網>
看到官網的subway三明治圖片. 突然很想吃三明治, 因為簡單又可以營養均衡所以今天跑到了台中去買SUBWAY.  不過住在郊區真的是不方便, 想吃的東西大部分都得往市區跑

~火雞胸肉三明治~ $95

subway官網都會把熱量標出來,  像我點的火雞胸肉三明治是280卡.  但是不包含起司、美奶滋、芥末、油!  如果想要更了解subway三明治熱量總計算的話可以到"李怡治先生的減肥中的subway熱量怎麼算"參考一下喔!  但是大部分我如果去吃subway的時候醬料部分我都只加salt & pepper!  所以如果要減肥的水水下次去subway點餐的時候要看清楚喔!  如果加了美奶滋和油熱量會比較高喔!  全麥麵包的口感我比較喜歡, 而且也比較健康, 可以選擇加熱或者不加熱三明治, 如果想吃清淡點的時候subway的三明治是不錯的選擇啦!  

~Cookies~ 3片$45

這3片餅乾才是我的重點, 是美式軟餅乾呢!!  最上面的是巧克力, 右手邊的是白糖, 最下面的是葡萄燕麥餅乾.  我最喜歡軟餅乾外層是酥硬的口感而中間卻是軟軟又帶點黏牙的滋味.  上方的巧克力餅乾裡面的巧克力豆用量非常多, 還算大方.  而白糖口味的呢就是簡單的餅乾麵糰加上粗的白糖顆粒, 怕甜的人千萬別試呢!  葡萄燕麥餅乾也還算ok, 喜歡軟餅乾的人可以試試subway的喔!  因為除了subway和Pepperidge Farm之外我真的不知道台中哪裡還有再賣美式軟餅乾了.



=店家資料=
SUBWAY
http://www.taiwan-info.com/sub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