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得時候就是很想吃炸的東西, 突然很懷念KFC的卡啦雞腿堡.  昨天就開著我的ㄅㄨㄅㄨ往大里國光路的肯德基前進.  在這邊說個題外話, 一般女生在減肥的時候都會減少油脂的攝取.  但是不攝取油脂卻會讓腸子少了油脂的潤滑而使便祕更嚴重喔!! 我一直都是以無油方式的燙青菜解決我的中餐和晚餐, 而且本來就有便秘問題的我最近又更嚴重了.  後來上網查詢了一下才知道沒有適當的油脂會讓便祕更加嚴重喔!  所以在這裡呼籲各位在減肥的愛美女性記得要飲食均衡ㄋㄟ

KFC卡啦雞腿堡  $80

很久以前很喜歡KFC的卡啦雞腿堡說! 記得中間的炸雞酥脆, 配上大片的美生菜滋味多棒.  可是那種美味好像只能在記憶中才找得到.  

中間的生菜沒有幾小片, 而炸雞卻也不酥脆.  反而吃到比較多的粉類..   而且雞肉吃起來爛爛的, 可能是以前不懂得吃, 變的人應該是我而不是KFC吧!!

KFC 卡啦脆雞  $88/2塊

因為我媽也想吃炸的, 所以就順便買了炸雞.  但是無奈颱風天的許多店都沒開, 速食店的生意好的不得了.  要烤雞翅沒有, 要哈辣雞翅也沒有, 所以就只好點了卡啦炸雞.  同樣是爛爛的雞肉, 可能沒有現吃所以炸的地方都不脆了.  而且含油含的很嚴重.

伯爵蛋塔  $30

專門到澳門去拜師學藝回來的蛋塔怎麼可以放過?!  上面的伯爵糖漿聞不太出來紅茶味, 分不清楚是在吃焦糖還是紅茶.  但是蛋塔本身還蠻好吃的, 下次應該就買原味的好了.

百斯吉 $27

以前不是叫做比斯吉的嗎?  什麼時候變成了百斯吉??  
我記得以前也是跟蜂蜜一起, 為什麼現在只有果醬呢?  百斯吉本身沒有味道, 但是外皮酥脆中間鬆軟, 還蠻好吃的啦!  我想這次吃完KFC後大概有好幾年都可以不用在吃炸的東西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