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Lumine 1 & Takashimaya後我們走路回去Isetan買晚餐.  買晚餐的同時我順便買了銀座木村屋的紅豆麵包.
通通都被放在木箱裡保存的好好的, 圓咚咚的麵包好像胖娃兒的臉頰一樣超可愛的.  口味選擇很多, 木村屋甚至有賣白土司呢!!
Isetan裡買的木村屋不到我的拳頭大


~酒種 櫻~ 137円

中間的洞裡躲了鹽漬的八重櫻花, 若隱若現的樣子超級誘人.  

鬆軟的麵包比我在Tokyu Store超市裡買的來得好吃, 櫻花的鹹更能帶出紅豆泥的甜.  剛好的size讓人吃再多都不膩.

~香味抹茶麵包~ 189円

~內餡~

經過我隔天回去查詢正確名稱的時候, 他的確是寫香味抹茶麵包而且還是一期一會我想應該是季節限定的意思吧!  同樣鬆軟的麵包裡面除了抹茶內餡居然跟鹹鹹的昆布一起搭配, 好像還吃得到黑豆的樣子!  因為不會太甜, 所以這個口味我還蠻喜歡的!



現在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當然很多和菓子舖都推出櫻花饅頭、櫻餅啦、櫻最中.  就在木村屋的隔壁那櫃的櫻餅吸引了我的目光, 好不容易碰上櫻花季不吃櫻餅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就連塑膠袋都是印有櫻花樹, 紙盒的包裝都不馬虎, 讓人真的很佩服日本人的包裝功力和小細節都不放過的細膩心思!

強調以有機米做出來的產品, 打開的內容物如下.

包了2片鹽漬櫻葉的櫻餅, 粉嫩的外皮就夠讓我垂涎的了!

用店家給的竹籤將櫻餅剖開後裡面包了滿滿的顆粒紅豆泥.

皮很薄但仍然很有彈性, 帶顆粒的紅豆泥有點甜, 入口後的糯米香和豆沙融在一起, 有著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但是搭配鹽漬的櫻葉讓我把春天的氣息完全吃盡.  在春天裡吃帶有春意的和菓子讓我的身體從頭到尾也都青春了起來呢

~紅豆泥糯米糰子~ 

還記得在微風廣場裡的口福 柿安堂吃過得芝麻糯米糰子大受我的好評, 因為他不像台式的麻糬軟軟爛爛的, 但是像我媽形容的一樣--有點過硬.  在還沒吃過日式糯米糰之前, 我覺得口福 柿安堂的還OK, 但是東西就是怕比較, 吃完日本糯米糰後口福 柿安堂的就不OK了!  紅豆泥包裹著白拋拋的糰子, 軟Q又不爛!  沒味道但彈性口感極佳的糯米糰子搭配甜度適中的紅豆泥是絕配, 難怪日本人那麼愛吃糯米糰!!



最後是我在Isetan裡買的晚餐

左上是RF1賣的沙拉, 本來很怕踩到地雷的說, 但是因為所有的沙拉裡他賣的最好!  帶點酸味的沙拉, 吃起來不會太油!  100g好像要將近400円.
左下是越式綜合捲, 以越南春捲皮下去包的.  我最喜歡的是中間包魚和包蛋的那2種!!  鮭魚捲裡還包了藍紋起司, 口味獨特沒想到越南春捲也可以這樣包! 下次應該來做做看.  而中間包蛋的裡面加有mayo所以好吃啦! 
右上也是越式生春捲.  
右中好像是天津餃子(不太確定名稱了), 我媽當場試吃是說很脆很香所以買回家吃!  
右下角是紅豆糯米飯, 日本米超Q的都不知道他們的米怎麼煮的可以如此油亮.  不用再加任何調味料, 光光是米就可以帶出甜味.  
每當午餐和晚餐時間的Isetan B1熟食區滿山人海的, 我大約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都愛再那邊買食物回家吃.  因為不僅僅是選擇多, 食物的精緻和美味也擄或了大眾的胃呢!! 我不太記得所有美食的單價, 不過可能加起來都不只3000円!!

最後飯後的運動就是到單獨一人到中野的商店街閒晃!  中野商店街入口的氣球大櫻花多卡哇一~

最後就是中野商店街旁的櫻花樹來做今天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