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時間還停留在下午, 六本木該逛的地方都去了, 再要回去高円寺的時候突然想起我忘了去一間知名巧克力店.  自由之丘知名蛋糕店Mont St. Clair的超人氣主廚辻口博啓 (Tsujiguchi Hironobu)開的巧克力專賣店就位於朝日電視台的對面 & Christian Lacroix的旁邊.  不仔細一看就會走過去的超低調的店.

好像每個蛋糕師傅都一定要有一片巧克力的天空, 而這間巧克力專賣店是辻口主廚得第三間店.  Le Chocolat de H的深咖啡色木材門一進去是可以坐下來品嘗喝飲料的地方.  而左手邊的另一道門則是通往外帶部門.  我猜辻口主廚是個很大方的人, 像上次我在Mont St. Clair瘋狂亂拍的時候店員也沒有制止我. 但是基於禮貌和個人修養的問題, 這次我有先詢問後再拍喔

軟糖和果凍專區


果醬和禮盒部分


常溫蛋糕, 可以自己選擇禮盒的內容


巧克力和馬卡龍暫時的家


照片拍得不好, 不過蛋糕還是另人垂涎


Le Chocolat de H的深咖啡色紙袋

紙的材質摸起來很厚實非常堅固, 把手的地方也做得份外嚴謹.

這次所購買的產品

我總共買了4樣產品, 每一樣都用銀灰色的保冷袋和保冰袋貼心的包好.  所有產品的包裝就是以巧克力色為主, 沒有多餘的色彩令人眼花撩亂.

Soufflé au Chocolat    2入/530円

剛開始我一直在猜他到底是巧克力還是巧克力蛋糕.

拿在手裡的感覺非常軟, Soufflé au Chocolat一下就會往中間斷掉.  所以手忙腳亂的趕快將Soufflé au Chocolat 放進他最終目的地-我的嘴巴.  完全不需要費力嚼, 他就在嘴裡慢慢的融化.  我曾在旅遊頻道看過如何品嘗高級的純巧克片, 印象裡是將巧克力片放進嘴裡輕嚼幾下後就讓他慢慢在嘴裡融化.  而Soufflé au Chocolat 直接跳過咀嚼的步驟就讓我品嘗到巧克力的微苦的風味.  即使化掉後的濃郁巧克力味還殘留於口中久久不散.

Truffe Noir     1入/1050円

包裝上的金屬片好像是鐵片, 還蠻厚的說! 現在物價那麼貴, 光光那片鐵片應該就不便宜了吧!  看到裡面的簡介上寫著Truffe Noir, 不知道是不是跟松露有關! 在G牌買到的稱重的松露巧克力並沒有加松露, 只是外型像而命名的.  沒想到辻口主廚真的將世界3大美味珍饈Truffe融入巧克力裡面.  入口後巧克力帶點酸味和酒味, 是將Truffe和紅酒融合在一起的豪華酒心巧克力.  我本來以為一盒裡面有2塊, 結果沒想到他就只有一塊而已.  早之道應該留一口給P媽品嘗ㄝ

Rouges   1入/370円

Rouges是口紅的意思, 外表看起來像不像是口紅的包裝?!  這個系列的常溫蛋糕皆以N。來代表號碼, 從1~8號都是不同口味. 我購買的是N。3- 紅茶 &  N。5- 芝麻.  蛋糕的外層均裹上一層巧克力, 蛋糕鬆軟卻都散發著濃郁的紅茶和芝麻香.  N。3的蛋糕呈現很淺的褐色, 蛋糕裡還參雜著紅茶葉, 而中間還有一層薄薄的紅茶奶油.  入口後的紅茶香和微甜的巧克力互相融合後卻不衝突, 也許下次我也可以試著將紅茶跟巧克力一起結合做個蛋糕.  而N。5的蛋糕裡面呈現深灰色, 中間有著一層淺灰色的芝麻奶油餡. 我倒是比較喜歡芝麻口味的, 蛋糕裡面同樣有參雜著黑白芝麻粒更增添了口感外, 入口後的芝麻香卻又比紅茶口味的來得更協調一點.

Coffret de chocolat    8入/2650円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