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念書的時候最常買的日雜就是nonno, 雖然大部分都看不懂, 但是看圖片就大慨略知一二.  現在日雜選擇眾多, 我也會購買歐美雜誌, 不過還是最喜歡資訊豐富的日本雜誌.  那我都在哪裡買日雜?  金石堂?? 不是!  新學友??  不是!  誠品??  都不是! 通通都在books.com.tw買的啦!  超方便的博客來, 中午以前訂貨隔天就可以在指定的7-11取貨, 而且大部分的雜誌和書籍都齊全相當方便呢!  

MISS

MISS走的路線都比較淑女小姐風, 跟ViVi走的109辣妹風格完全不同.  

慶祝創刊20周年的MISS附贈Coach的風呂敷. 

 雜誌裡也有教讀者可以如何使用這條風呂敷.

可以拿來當成包包的裝飾, 或者拿來包裝東西都很適用.  不過風呂敷應該不是絲巾啦! 因為他的材質是比絲巾厚很多.  

MISS 鞋子篇

鞋子是每季的流行重點, 今年秋冬跟去年差不多, 都粉流行短靴.  但是我只能說能夠穿短靴的人腿一定都很漂亮, 像我小腿粗的人這輩子大概跟短靴無緣.  魚口鞋遠永不退流行, 我也喜歡魚口鞋, 因為還可以將腿拉長的視覺效果!!

MISS Tweed Coats

很有香奈兒味道的花呢外套但是卻很挑人穿!  我有去試過類似這樣的外套, 但卻不適合我穿.. 看著model的能將tweed coats穿得如此漂亮真是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