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健康觀念我是不愛吃白土司, 白吐司通通都是澱粉是比較不建議吃, 比較健康的就屬全麥麵包系列.  突然心血來潮, 想要試試看做帶蓋土司, 於是便使用「孟老師100道麵包」裡的白吐司食譜做了這個帶蓋土司.  

烤了35分鐘後我去看土司烤得如何. 如果蓋子打不開就代表沒烤好, 但是我的很容易就打開.  一打開才知道原來我的土司沒長高.  後來我就把蓋子拿掉, 就讓原本的帶蓋土司便成山型吐司


就外型來看這個山型土司長得還不錯啦! 不過我並不是要做山型土司ㄝ....


我的土司並沒有像別人的是一大片的牽絲, 我想應該是我沒有揉到完全拓展.  因為我這次有將烤模抹上油, 所以邊邊都比較酥脆, 如果不抹油土司邊就是軟的呢?!  下次要找出抹油與不抹的微妙關係.  這是我第一次做中種吐司, 土司中間很鬆軟, 即使隔天吃還是一樣軟, 用烤箱烤到有點焦黃更是棒呢!  我想長不高的原因會不會是因為我三八加了小麥胚芽呢?  近期內一定要做出袋蓋土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